世界上就是有人這麼無聊,

躲在網路後面砲轟別人遠比自己敢站出來做公益更簡單!

 

 

 

幾年前

洗車團剛開始的時候

在01論壇不斷的被無聊人檢舉

說這是營利團體,應該被禁止,著實可惡!~

 

兩年後的今天

就算是論壇外的人都知道洗車團的存在

更知道這是完全免費的車友聚會,大家都能互相幫助與指導。

甚至連某新聞記者日前也來專訪,看來公益服務也是能很紅,不是嗎?

 

洗車團團友眾多,

之前認識一個合格心理師,

他對於催眠也滿有興趣的,

我跟他聊到目前台灣的生態,

他也希望能幫助更多人,同時增加自己的歷練,

於是我就開始幫他介紹需要的人,等於是有個好聽眾可以聊聊天,紓解一下。

 

我催眠的地點很安靜隱密,

剛好也能給他提供聊天的好場地,

所以網友跟我預約,我會負責聯繫,幫他安排場地和時間。

 

 

於是後來碰到有負面情緒的,

我會很積極的告知,現在有免費的服務,有需要可以使用喔!

 

 

結果.... 

果然引來無聊人士的質疑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555810&p=1

 

看來公益性質的服務

在人性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