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的信念- 反正我就是帥,妹一定會貼上來!

好人的信念- 哀~我會不會被打槍呢?

 

 

 

學了這麼多心理技巧,

其實要能成功運用只有一個關鍵-信念!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開課和宣傳的時候不把焦點著重在把妹上,

我想,這個問題有些人應該也有猜出答案...

 

的確,

把妹的"專業"課程和書籍市面上這麼多,

也有那種直接帶你去夜店爽一個晚上這種動輒上萬的活動。

那種氛圍下,嗨了一個晚上後,

隔天回到現實生活,

回到上班上課的場合,

我不知道多少人還能一樣放得開。

 

我以前,

比大多數的宅男都宅,

甚至不敢跟女生有任何互動,

我也是不斷的看書想要學到一點有用的"溝通技巧"

很奇怪的,看了這麼多書,我卻到了緊要關頭都用不出個屁。

 

我最終理解,

當你的"心"還沒被改過來,

你的"認知"還沒有受到震撼而進化,

這時候我們可以說根本沒有準備好去"駕馭"這些技術。

 

拿世界最貴的跑車,

配上的卻是破爛的引擎,

再好的賽車手也無法發揮價值。

 

(這或許也是華人學習上的通病,

我的部落格中關於技巧的文章,

根據不負責任的統計,

八成的人看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自己卻用不出來,

有些東西可能在現實中的演練學習才容易理解吧?

而關於概念性的文章,

人氣總是比較少....... )

 

直到我了解這個道理,

才著重在觀念的改變,

這種震撼的感覺,就跟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這部落格的文章一樣,

從一開始的"震驚"和排斥,後來慢慢能接受,最後改變自己的某些想法。

 

當你受到震撼的時候,

潛意識會習慣於"逃避",

例如,看到某文章後馬上想"愛情是美好浪漫真誠的! 哪是這樣啊!"

這是很好的現象,代表你正面臨到一個認知的轉折點,跨過去,你就會截然不同。

 

而有個最大的問題是,

你相不相信你學的技巧呢?

 

昨天在跟一個學員聊天,

他說他的技巧總是用不出來,

總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內涵不夠,無法引發女生的興趣?

 

古代戰場上有一句格言,

當你懷疑你的武器沒辦法殺敵的時候,打仗前你就敗了。

很多雜碎爛男人為什麼總是可以把到妹? 就是因為這種人對自己沒有絲毫懷疑,

反觀是好人顧慮太多,甚至連自己所學的技巧都要擔心到底有沒有用,往往連試都沒試就先投降。

 

壞人的信念是- 反正我就是帥,妹一定會貼上來!

好人的信念是- 哀~我學了這麼多技巧,是不是還會被打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