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571350653.jpg

對於感情,

永遠是廢話比有用的話還聽得多!

 

 

 

商場上,

往往會比較理性的給予建議,

但對於感情,永遠是廢話比有用的話還聽得多。

 

我隨便來示範幾句,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你做什麼他都喜歡,如果一個女生討厭你,你再努力都一樣!"

( 挖靠! 這是不是等於,他會買就是會買,不會買就是不會買,他相信你就是相信你,不相信你就是不相信你?)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誠意,要有誠意地去認識女生,對方才會喜歡你,約人家出門也要有誠意,拿出誠意才是最重要的呀!"

( 誠意是什麼? 誠意可以吃嗎? 說了半天這到底是啥鬼? 你自認為有誠意別人也會這樣認為嗎?)...

"感情最重要的是緣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 那每天在家睡覺不就好了?所有約會都免了,手機也可以不用辦了,MSN更不用上啦!換成業務員講這種話看看明天還有沒有工作!? )

 

人類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愛聽廢話,

而且講得越扯,大家越喜歡,

就某種意義而言,我認為是因為這些廢話剛好符合人的劣根性..."懶惰!"

 

 

 

愛因斯坦的"科學信仰"中,
比較偏向"世界上只有唯一解答"
這可以談到科學跟哲學兩個領域最有意思的所在~

其實我們未必要這麼極端,
也沒必要跟某些狂人一樣,畢生尋找"真理"

此故如NLP這種領域才會蓬勃發展,
也許人們根本沒必要去追求唯一不變的真理,
在短暫的人生經驗中,似乎"有效"遠遠比"正確"更加重要。


今天一個想交女朋友的內向男人而言,究竟要怎麼改變才有效?


我不喜歡東拉西扯,
漫談究竟"真愛"是多麼偉大的恩賜,
更不願意不負責任的說"你在家慢慢等緣分吧!"


我偏好直接跟對方說,
請照著我的話做,三個月後若連一個紅顏知己都碰不到,我汽車送你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