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554644.jpg

這好像跟酒店小姐沒兩樣吧....

有這種心態的女生自己真的要改!

 

自己喜歡的男生就捨不得他花錢~~然後不喜歡的男生就卯起來凱他~~
這好像跟酒店小姐沒兩樣吧....有這種心態的女生自己真的要改!


或許有女生要跳出來說~~真小氣~~出來男生請一下會死嗎?
這不是死不死問題~也跟錢沒關係~~是奇模子問題!

第一次男生請沒問題~~女生如果只想當朋友~~也該主動下次請回來

我說的真的沒錯!

一般女生自己喜歡的男人~~真的超捨不得那個男生花錢!

惟獨會一直卯起來花男生的錢的~~~我敢說100個裡面 99個都是噱凱子心態!
我也不客氣講~~這種女人根本沒有心要跟這個男生交往!

既然沒心要跟人家交往~~請不要一直都讓男生出錢~~或是一直拿男生送的禮物

這絕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哲學!

沒心要交往~~一直拿人家禮物~一直花人家的錢~~
感覺跟酒店小姐沒兩樣......這麼愛享受這種感覺的話~~應該往八大行業發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794019&p=1

-----------------------------------------------------------------------------------'

 

版主案:

 

公司裡面有個業務這樣說:

 

客戶太機歪!

我付出一堆時間和心力,甚至飯也請了~最後生意沒談成!

"這客戶真是該死! 他X的剛開始就不要浪費我時間不就好了? 甚至還害我丟掉其他的機會...該死!該死!"

 

哀~

大家不認為嗎?

抱怨很有道哩,

你看,如果最後不會跟你合作,又何必浪費雙方時間成本?

我說現在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當業務的碰到都是瘋子,都是沒品的客戶! 衰小!

 

因為那些沒誠意的客戶來浪費我時間,

才害我這麼久以來都沒賺到一毛錢,該死阿! 

 

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這絕對是,保證是,100%是沒品的客戶所造成的!

唉! 鳥客戶口味都被養大,把我們業務當白痴嗎? 當笨蛋嗎?

 

什麼?

你說公司裡面其他業務都沒碰到鳥客戶? 只有我碰到?

你們他X的只是因為運氣好,這世界上爛人都被我碰到,這是運氣問題!

 

什麼?

你說同事都能搞定鳥客戶?

我肯定那個同事有出陰招,犯規!

我X! 現在不只客戶沒品,連同事都這樣惡性競爭! 難怪我都沒賺到錢! 果然不是我的問題!

 

 

 

有類似抱怨的男人都有個共同的特點-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