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2b8673b0ec00ebe686024523f85651f1.jpg

小妹說~~姐~我懷孕了~怎麼辦?
電話這頭的我大驚失色 (什麼已經四個月了!)

 

 

 

昨晚接到電話
小妹說~~姐~我懷孕了~怎麼辦
電話這頭的我大驚失色 (什麼已經四個月了)
我的心一直冒冷汗

今天小妹打給我
姐~我已經跟爸媽說了

從小妹那邊了解了爸媽那邊情況
媽媽一直哭 邊哭邊說他一直反對男方 交往至今 男生家庭狀況讓媽媽反對
爸爸那邊感覺已經暴走邊緣了無言

問了小妹存款 才存2萬多元無言
我說2萬怎麼養小孩
小妹吼我說 他也知道 叫我別在唸他 他已經很煩了
我聽了大氣  吼回去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別想生一生小孩丟給老媽照顧)
那是你的孩子不是你養的寵物 愛養就養 不愛養就丟給老媽養

你男友還要幫他媽媽再婚之後生的2個小妹妹付奶粉跟尿布
他拿什麼養你
重點是流淚
他男友繼父沒責任 生了不養  叫我妹男友幫忙養

那男的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  我爸爸 媽媽 哥哥通通反對
工作是在酒店當"摳客"經理  <=我要昏了我
男生賺多少花多少  沒存款
妹妹賺的錢要養自己還要自挑腰包補男友錢坑

這就是我家反對的原因慟哭

我現在一整個頭痛
怕我爸太激動  像當年海扁我媽一樣的打我妹(我媽那時肚子有弟弟還是照扁)

我怕我妹他男友還是跟以前一樣  要我妹拿錢養他
那我妹怎麼辦   漂漂亮亮一個女孩子流淚  肚子裡的BB怎麼辦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87764&p=1

 

----------------------------------------------------

版主案:

 

大家有沒有發現?

類似的家庭悲劇會不斷的代代相傳下去.......

 


人都自認為想要擺脫過往悲慘的家庭經驗,

實際上卻不斷的"複製"這段歷史,讓下一代再成為受害者。

 

 

怎麼決定好像都會造成悲劇 !
(生下來也是悲劇,因為男人不負責,女方親自帶,直接變成未婚+單親媽媽)


但是真正的問題其實不在眼前~


說真的,
如果一兩個月內,尚且不會有手術危險,
要合法拿掉小孩這種事情天天一堆人在做,不予置評。


一次的不小心,
可以用這種方式去解決,
但往往這樣的個案拿了一次小孩,之後一而再,再而三.... 這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啊!


只是,

這女人就算現在跟這男人分手,下一個八成又找到更爛的... 看太多啦!


真要解決,
恐怕還是一條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