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前兩天有篇文章,關於"恐龍''的相關發文,

從很多人的價值觀裡面,我們就可以了解總交不到女友的理由~



而這次,

我也不想很無趣的再談"自己沒多好,是要多挑"之類的廢話,

說真的,自己有多好是一回事,能不能交到女朋友真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就如同我之前文章所述的老道理"世界上的價值都是虛幻的,本就沒有真正的好壞"多加點自信吧!

 

 

今天要講的是"管理員"的重要,

如果有在法院工作過的人都知道,

法院裡面最大的不是法官,也不是檢察官,更不是庭長,

真正對於法律工作者而言,整個法庭內最大的反而是"書記官"!

 


說到這書記官,

許多把關的雜事都要通過他的手上,

有時候很急的案件等著書記官那邊簽下來,還會急死律師,

這代表著,有時候要完成某個任務,除了主目標外,另外的"關鍵(KEY)"也非常重要!



又如以前在國中高中,

雖然所謂的"校警"地位可能不高,

但有經驗的學生反而會首先與校警打好關係,

之後諸如遲到早退甚至中途外出都因此會有好的"掩護"



相信大家都看過經典名片The Matrix(台譯:駭客任務)

The Matrix電影裡面,在第二部曲"重裝上陣"的時候,對一個特殊腳色有著墨,

那就是所謂的"KEY MAKER"(台譯:關鍵人物,其實就是鎖匠吧...)是一個能夠製造所有鑰匙的程式,

而對於一個不起眼的老頭,卻擁有開啟所有門扇的方式,也只有他能製造出通往"萬物之源"的最後一把鑰匙!



事實上,

有時很重要的關鍵,

總被我們忽略或藐視,

這就跟我碰到很多男生,只要女生外表不好看就會大大批評一樣,

更甚者,根本沒有啥女生朋友,還會大聲的說"不是正妹就別介紹給我唷!"



這種心態真的是非常的悲哀,

我不打算很老套的說什麼"尊重女生"的爛梗,

直接從技巧上來說,人都是需要經驗累積,若根本沒經驗,就要想辦法多增加相處機會,

既然連女生朋友都沒幾個,異性相處經驗自然就更少,此時還不多多益善,還挑,只會失去磨練機會!

這樣無疑的就是讓自己更自閉,更無法和女生有接觸,畫地自限,故步自封,惡性循環之下更沒有辦法達成目標!



去看看任何一個高手,

就算是夜店真正的玩咖也是一樣,

根本沒有任何一個會在女生面前隨意侮辱女人,

因為他們都知道"得罪一個正妹還不會怎樣,但得罪一個非正妹恐怕因此失去十個正妹"



從權謀上來看,

你看不起警衛,跟人家交惡,到時候家裡出啥事情或啥重要信件沒收到真是得不償失,

再厲害的律師得罪書記官,人家屆時故意拖你的案子,恐怕會讓你欲哭無淚,讓你虧更多錢!



反之,

如果要跟他們交好反而更簡單,

其實只需要多尊重他們,偶爾也想辦法"禮尚往來"即可,

通常在任務的關鍵時刻這些KEY能給你的幫助遠遠大於你所能想像!



我不是在說大家要互相利用,

而是很多時候那只是人與人的基本尊重,

多給人家一些善意,未來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自然也會有回饋,

要說權謀也好,說心機也罷,人際所謂的互相幫忙不就是這樣嗎?



說真的,

別再排斥任何女生,

無論外表如何,可能內心也是很好相處,

雖說人類DNA天性就是以貌取人,但那只是針對"遺傳"而言,

如果以貌取人到連朋友都不願意做,我想這就是最悲哀的一件事情了...





補充:

後面幾位大大說的沒錯

我這邊的確要補充幾點爭議



我今天是在闡述許多人交不到女友的心態上的問題

有人指出真正問題在於"實力",但連任何經驗都沒有的人又遑論實力?

又或者,真有實力的人恐怕從頭到尾就沒這問題,當然也不需要其他人的協助了,不是嗎?



其實我要表達的問題很簡單

在沒經驗或經驗不足的時候,至少讓自己多認識朋友,別一昧的幻想正妹都會衝過來倒貼,

而任何人無論外表如何,或許都有我們該互相學習的地方,多一個朋友總是好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