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s.jpg

2011- 課程內容公告

想要報名的請先看這裡唷!

 

 

 

 

 

不知不覺,

開課也超過了一年的光景,

我不斷的思考,到底什麼樣的方式能夠讓大家獲得更多助益。

而我觀察的結果,其實當一個人的個性和想法興趣能有所改變的同時,通常都很快就能交到自己理想的對象。


真正成功的重點並那些非高階技巧,

也不是逼你多去夜店幾次就能有收穫,

而是當你大腦開始變成一個"真正有趣的人"之後,個性與說話內容也就能獲得對方的興趣!

(畢竟,這些才是真正的"做自己",而非硬去為了女生而迷失自我)

 

未來戀愛相關課程內容,

我希望能強烈的結合"人"的改造,

在輕鬆且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條件下,讓大家透過"體驗"的方式,

潛移默化的快速學到"食衣住行"生活中可以有效改變自我的各種技能。

 

同時,

如同我的初衷,

這些教學是為了要讓大家的感情更順利,

更深的目的是希望好男人都有能力去保護自己想守護的存在,這即是對那些壞人最好的打擊。

 

所以,

未來我也會加入審查機制,

有意願報名課程的朋友請先附上三到六百字的自傳,

內容要包含自己為什麼想要學習,目標為何,以及想要做出那些改變等等,

也會依照課程需求,上課前單獨面談,先了解每個人真正的問題,視情況改變課程方針,才能讓大家的學習更有效率。

 

 

 

 

 

 

有興趣的朋友

請把個人自傳寄到 smile6746@hotmail.com

(標題請用"XXX自傳 X月X日")

可以選擇不要留下真實姓名,但是別忘記至少要留電話和MAIL才有辦法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