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_070120.jpg

昨天跟儲備講師聊天,

我問他,如果把女生約出來吃飯,你有何特別建議?

 

 

他說,

第一次男人最好搶著幫對方付錢,

然後要表現很貼心,如果吃摩斯,

最好能幫對方拿盤子和收垃圾,多表現出誠意...

 

我直接跟他說,哈哈!

換成是我,絕對不會這樣做。

 

如果是追求一個很普通的女生,

情敵很少的情況下,任何一個人多表現一點誠意就會有機會,

但若今天要追求的是很優的女生,本來身邊就蒼蠅環繞,情敵一卡車,那麼再怎麼表現誠意恐怕都是白搭。

 

這道理很簡單,

當所有追求者都做一樣的事情,

你也跟著去做,頂多變成砲灰而已,

除非你真的能夠在"物質"上脫穎而出,富二代之類的... 不然別以為你的誠意對方要買帳。

 

換成是我,

第一次出去吃飯,

建議不妨讓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OS: 靠! 這男人竟然不幫我付錢!

OS: 挖哩! 我第一次出來約會還要自己收盤子!

OS: 媽呀! 這傢伙還要我等他... 找死阿! #&$(*%(#....

 

 

聽起來很沒風度嗎?

各位朋友,如果沒經驗的話,用我的方式肯定會死很慘,別怪我沒提醒。

 

 

延伸閱讀:

打腫臉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