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81850_b6e72929d8bc08a842d6af32908b0edf.jpg

這些動作不難也沒什麼技巧,

但是台灣男人往往就是會忽視.....

 

 

 

 

在01上常常看到有人大吐自己感情上的苦水

不論是no money no honey

或是女友希望我能賺多少,在哪買房,在哪辦婚禮,大小聘多少到老婆跟公婆之間的問題等...

 


讓我看了都不禁的想台灣的男人也太苦命了點了吧

而台灣的女生也太勢利太為自己想了吧....

雖然往往會有女性朋友在這類的話題出現時會出來為自己發聲,

但不諱言的說,往往她們所提到的觀點立論不足,常常還是自說自話的變成力挺自己女性同胞"疑似"自私的行為,

結果變成自己淪為被圍剿的對象,然後就是你講你的我吵我的~

 

不諱言在台北,的確有不少憑藉自己有幾分姿色在外騙吃騙喝的女人

沒學歷沒背景,但有外在有事業線依然吃香,但是不是因為身為男性的我們就是吃這套?

那這些男人是不是又該反省自己呢??因為他們對女生的嬌寵,才會有這樣的女生出現不是?

 

但又會有人說,能力所及,反正只要對方不煩我(美化的說"只要對方開心"),

她要什麼我給的起就給又有甚麼不對!?

這話又不無道理,人家不管是幸運的精子抑或是能人有本事,那也都是人家的造化~只會批評的男人不是無能就是酸葡萄等...然後接下來也會有女性角色加入助陣聲援

結論往往就變成~不要越級打怪,有錢帥100倍等...

 

常跟女性朋友討論時下的女人~

意外的得到,她們自己也贊同現在不少台灣的女生的所作所為真的是連她們身為女性同胞都看不下去,
但同樣的,也有不少爛男人在外騙吃騙喝,看看新聞上報導網路男蟲或強暴犯,外遇家暴等...案件也不少,也難怪說男女問題總是無解


回來台灣也差不多要四年了,

我想我來說說台灣女生跟外國女生有甚麼不同(約略跟我date過的國籍比較一下,有台,日,韓,美,法,英,墨,中,香港等...)

首先,在國外女性主義本來就高漲的地方,尊重女性是必要的,但我發現外國女生也很懂得尊重男性



以出外吃飯為例,

亞洲女性比較會期待男生付錢,

尤其是中港台三地的女生,日韓美墨的女生都可以接受各付各的或者是輪流互請的模式

其它如逛街提包包或者是shopping,也是中港台的女性比較會要求男生幫忙提包包,或者跟男生撒嬌要東西



說真的,外國的女人雖然也很常被物化(君不見黑人MV裏那些穿的短到不能再短的辣妹被用錢灑在她們身上的景象),

但是卻不太會有一邊花男人錢一邊又高喊要女權的情形出現,

她們的男女平等是真的挺身做出來而不只是喊喊口號,

願意被物化被男人養的女生自然安安靜靜的待在男人身邊,反觀我在台灣遇到的某些女性,那假道學的嘴臉,有時真的讓我想吐嘆氣



但同樣的,我必須說亞洲男性們在尊重女性方面也要加油了,

就我的觀察,很多老外真的是比較溫柔,也比較會sweet talk,尤其是愛要說出口,

老外真的是身體力行,這也是為什麼老外追亞洲妹都特別簡單,很多時候他們沒有比較帥,但真的嘴巴甜多了



亞洲男人或許會說,只會甜言蜜語有甚麼用,我是個認真負責任的男人,才不屑那一套,

但說真的,如果能一方面靠講些好聽漂亮的話讓自己的女人開心,

另一方面又能努力扎實的開創兩人的未來,不是更好嗎??我相信很多女人也是願意跟你一起開創兩人的未來的加油

讓大家一起將Sad Love Story轉變成True Love Story吧!!

 

 

-----------------------

多人就因為這樣而有了不做改變的藉口,因為環境,因為我就不是這樣的人等等...許多的原因來阻止自己去改變

但是真的,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讓很多事情變得更美好

很多事情更不麻煩,那為什麼不做呢??



我想有很多時候是因為他們沒嚐過那樣做的甜頭吧

 


記得很久以前,我跟前女友到Oliver Garden用餐,當侍者上前問我們要點些甚麼時,

我跟他說請先幫小姐點,他當時很驚訝的跟我說我是他服務兩年來第一個請他先幫小姐點菜的客人,

我很驚訝的問他,這不是西方的禮儀嗎?? 他回我,他也是這樣被教育大的,但現在真的沒有男人這麼做了...



在台灣,我更是時常看到這樣的情形,男人自顧自的點自己想吃的餐點

其實很多時候幫忙開個門,禮讓女仕就會留給許多女性很好的印象

這些動作不難也不需要什麼技巧,但是很多男人往往就是會忽視



說真的,我也不喜歡幫女生付錢,不喜歡幫女生提包包等..

這些男人討厭女人做的事我也都很討厭,但是重點是~


你如何可以讓自己變成一個不需要做這些事但依然受女人歡迎的男人

有良好的家世學歷背景會加分,有俊俏可愛的臉蛋會加分,有高壯魁武的身材會加分

但其實加分最大的還是自己的談吐跟對對方的尊重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989932&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