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68_195333567158963_100000469639772_696155_61036_n.jpg

我現在也突然變有錢了,

我真的也可以開始把妹了嗎?

 

 


 

 

 

 

 

2010-05-29

以前會覺得想要衝事業,

專心唸書專心考試專心工作,反正一堆理由。

主要也是自己經濟狀況不好。

可是現在突然一瞬間繼承了一間房子和大約兩百萬的股票。

請不要用01和鄉民標準,我本來一無所有的,而且剛滿32歲。

生活圈狹小,只有認識公司的妹,運氣不錯的是,現在公司挑女性員工都是以外在優先。所以正點的很多

但是超正的我不會想去碰,也輪不到我,

目前目標是一個看起來乖乖的的女生,而且很有個性以及常獨來獨往的女生

就是很有個性但又很小女人的感覺。

雖然這幾天已經碰一鼻子灰。

但我沒有一定要把這位,不喜歡就拉倒,公司妹這麼多,這個不行就再把別的就好,不勉強。

我也抱著離職的決心了。

公司是不允取辦公室戀情,一旦發生,其中一人就直接調職,可是我的工作,子公司沒有需要。

我也不想害女性同仁被調職。

所以我已經有離職的打算。

(但有關於這點還言之過早,因為根本沒把到,也很可能根本把不到。

這週一邊在家中遠端回公司加班一邊看電視(家裡冷氣比較涼),

看到節目X學生了沒,有兩個學生都說她們唸書的時候花了1X萬整牙。其中一個是因為喜歡的女生被朋友把走(這是你花父母血汗錢的理由嗎?)。


再加上魚詳拳的新聞,我只能說有錢人真好,妹都被妳們上完了,我們還上個屁阿。

年紀越大越覺得戀愛是有錢人的專利,我唸書的時候,超過一百元的,我連想都不會去想,

我28歲第一次吃MOS漢堡,還是因為前公司加班的福利,後來才開始會吃摩斯漢堡。

我在30歲離開前公司,跑去吃加州風,我看到一桌頂多國中還是高中生在聯誼。

然後結帳的時候,外面還一堆未成年的小朋友在排隊,沒有大人。

我以前都窮到沒錢吃飯,這些小鬼居然連誼聯到加州風。

我工作到30歲,加州風對我而言都還是奢侈品,偶爾為之。


可是我現在也突然變有錢了,和以前比起來好很多啦。


我真的也可以開始把妹了嗎?

 

引用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577413

 

---------------------------------------------------------------------------------------------

版主案:

 

上面是半年前的文章。

 

 

很多廢物好人因為交不到女朋友,

都習慣把問題推給"錢",或這其他外在的物質。

 

因為內心不願意承認自己"有問題"

把失敗歸因於外在不可抗力總是比較輕鬆,說穿了就是"逃避"

 

上面故事中的主角,

繼承了一筆遺產和房地產之後,

到底有沒有因此而有所改變呢?  我們看下去....

 

 

 

過了半年後~

--------------------------------------------------------------

2011-02-02
可是你發了這篇文,似乎更證明錢才是一切,

會帶價值三十萬的手錶在身上,
或許你真的不花錢在女人身上,
但是你錢花在自己身上的行頭,

女人看到你身上的行頭,就直接貼過去了

今天撇開你身上行頭不提,也不討論你身家多少,
但我想問如果今天已一般家境普通,也不靠家裡,剛畢業薪水兩三萬的人而言。
她們要如何做到帶女友吃喝玩樂?
別告訴我你都帶女生回家辦事,連hotel錢都省,連套子都不買嗎?

不過我覺得有可能耶?女生或許看到你有錢還真的自備套子,連房間錢都自己先付了?

我之前也認識個女孩子,看到人家開賓士,馬上就和對方出去唱歌,過沒兩天就開房間。

如果方便透漏,你的把妹戰車是???

我想你光是把法鬥帶出門,女生就知道你身家多少了?

你以為你沒花錢,其實女生都是看你身上行頭貼過去了。

或者是說你發現只要在聊天過程中,透露你開店一個月賺多少錢,當你說的數字愈大,女生腿就越開了。


不用錢也玩很多,
我想問,你都去那裡認識這些女孩子呢?
總不可能人在家裡坐,陌生女子就自動到你家門口敲門了吧?
應該是也是去參加某些活動認識一些女孩子,問題是你參加這些活動不用花錢嗎?
最多的應該是唱歌認識,不然就是夜店,再不然就是網路交友之類的
就算是透過朋友的朋友認識,總不可能說直接帶到你家去給你認識吧?
一定也是出去吃吃喝喝認識的吧?
出去吃吃喝喝交際應酬應該也不會吃太差。不方便第一次認識就去夜市吃吧?
這樣光交際應酬認識朋友一個月就花多少?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986498&p=9

 

------------------------------------------------------------------------------------------

版主案:

 

 

對於一個不願意面為自己問題的人,

沒錢的時候把不到妹、憤世嫉俗,有了錢以後一樣把不到妹、繼續抱怨。

 

很顯然,

問題不在於錢,

而在於自己的個性,

試想,任何一個女生,會喜歡這種天天抱怨的男人嗎?

 

人如果自己不願意改變的話,

或許連神仙都救不了,而且還會在自己的世界越陷越深。

 

 

---------------------------------------------------------------------

2011-02-04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我腦子沒這麼複雜?



我還真的沒看過有人比我窮比我矮然後有女友的耶?如果有那我一定會想辦法認識,並且要討教討教幾招了?

我頂多看過很多比我窮(有遺產之前)的人已經結婚了。

而且之所以不把妹,是因為我很明白,我沒有辦法像有錢人那樣可以念到博士念到一半,也不知道是找不到相關工作還是突然轉換跑道,然後繼續燒家人的錢?

以及我自己時間管理都有問題,如果加上把妹,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那些整天把妹,結果一事無成,還自己騙自己過的很快樂?才上週的事情,已婚的同事還說羨幕我這樣想做啥就做啥?都不用報備?也不用擔心家人?
想唸書就唸書,想上課就上課,基本上除了上班我時間都自由。

或者是說我是那種想要享受愛情,可是不要愛情的副作用?花錢花時間?沒事鬧情緒?浪費時間吵架?

甚至可以說我是個自私的人,只想要花錢花時間成就自己?

畢竟我不像有些人錢永遠都不會是問題?我目前的待遇只是剛好cover 我想要學的東西?
如果這些錢拿來把妹或者買些行頭在自己身上,我就沒有錢可以進修了。

更別說還要花時間?不要說交女友,我連和朋友出去吃飯應酬我都懶。除非是是公司應酬,為了五斗米折腰,當然要應酬一下?

泡妞不是生命唯一重要的事情,還有很多別的事情要做的吧?

當然你一定會說很多人不花錢不花時間長的又醜又胖還很窮?也是把到妹?然後呢?so what?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有些人覺得我一定要個女友充場面?

可是我需要嗎?老實說我覺得談戀愛很耽誤?我光是家人的事情,就已經一堆事情了?

台灣有幾個人真的做到完完全全靠自己談戀愛,唸書,工作,家人全部都顧的好好的?

我認識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某部份顧不到!甚至更多人談個小情小愛?書也沒讀好就罷了?連命都丟了。

最後我要說我敢講一件事情,我連冷讀術都不用,甚至沒遺產之前,我都有妹要。我以前也交過女友啊?

我也不是第一天出來玩的傢伙好嗎?

 

----------------------------------------------------

版主案:

 



人可以繼續多花十年騙自己- 其實不交女朋友很好啦!

也可以馬上接受自己內心最深層的希望 - 我還是想要一個女朋友!


歷史上,

許多人靠著欺騙他人來獲得功成名就,

卻沒有任何欺騙自己的人能夠成功。



說實話,

會回這麼多文,寫這麼努力,

表面上好像是你要闡述不要交女朋友的好處,

實際上這才真正反映了內心那被你壓抑的真實欲求

 

人性很有意思....欲蓋彌彰

 

------------------------------------------------------------

2011-02-06



我剛畢業,我每一份工作,都有人說要幫我介紹女友!

甚至親友安排相親介紹我去,對方只看到我照片,就堅持要我去,問我為何都沒有動作,那只是一張生活照喔?

沒有單眼以及也沒用任何後制,甚至還是在外面遊玩的照片,不是在攝影棚內,而且穿的很邋遢。


我不是潘安再世,但我至少長的不差,能帶的出門。不過我現在也變胖了,有鮪魚肚了。




我也有如上的經驗,我也曾經女生不鳥我過,但很明顯目前已經有些媽媽級的同事說,那個誰誰誰不錯啊?要不要認識一下啊?這些都是我還沒有變有錢之前的事情?


至於我為何沒有動作,我上一頁說過了?以及很多頁前面也大概提到了,


我就是要越級打怪不行嗎!我還要很多個?
這樣才有成就感啊!我只想當有錢人。前面很多頁很多頁我就說了,真愛只有一個,有錢可以很多個


昨天剛好去逛燦坤,想看螢幕以及電視效果?以及我還真的不知道27吋擺在眼前是什麼樣子的?

還好也沒多大感覺。只是和22吋比起來變大了。我懷疑現在的螢幕都縮水了。

一樣是47或者42,有兩三萬,也有四五萬的。甚至有3D功能12萬的。


一般人都受限於預算,除了一些不知道什麼形容的購物狂也好,沒有數字概念也好的傢伙,會買超過他自己本身預算的人。


可是我會覺得為何我今天要遷就預算,去買廉價的電視或者LCD,


為何我不能直接向Y小姐那樣的家境 ,直接掏12萬把3D電視帶回去。


為什麼我今天沒有錢,我是不是該努力想辦法賺錢?為何我賺的不夠多?我要如何去賺?


我之前有接過CASE的?請不要懷疑我沒有努力去賺?


為何吃飯看菜單從價錢開始看?為何不能說今天我想吃什麼就帶夠錢去吃就好?


我同事有一次看到Y網站上面的五坪大小的房屋設計多好多好,我馬上告訴他?


這是什麼鬼東西,買個五坪大小的房子,還要花我百萬裝潢,然後還要騙自己我住的很開心?


這種建商或者投資客花錢砸出來的愚民新聞稿,你也看。


我為何不能住大房子?我幹麻住五坪?


你明白嗎?不是每個人看到美女就只有性慾想要上而已?


我不敢說我比Y小姐的老公努力,因為的確是沒有,因為至少表面上他至少還念到碩士,實際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你前面也提到以及其他人也提到說不要越級打怪?


請問越級打怪的定義是什麼?


我相信在這裡普羅大眾所認知的越級打怪,都是針對外表出眾!


那我要說今天即使是一個外表不出眾的女人,甚至恐龍,她也會想要找帥哥?找有錢人?我就遇到過?


外表不出眾?他也有可能是MBA,也有可能像Y姐那樣是個政治系博士,甚至家境非常富裕?


我也看過已經試算不好看的那種,來我公司?有兩個同事跑來和我說要追她?因為她是隔很多屆的學妹?


她拿我當擋箭牌?說和我比較熟啊?我覺得隨便你們啊!


問題是你們猜,後來她和誰在一起?一個倉庫一個RD,



答案都不是?

公司已婚主管!不要懷疑!這件事情鬧到後來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有人明白我想說什麼嗎?今天即使外表不出眾的女人,她可能也有其他拿翹的地方。


就好像Y小姐前面所說的,她一直認為我們這些上來抱怨取暖發文的都是只會抱怨發牢騷不求上進的LOSER,甚至WINGER。



不是每個人看到女人就變的沒志氣,雖然我也曾經有過這樣。至少現在不是?

我快步入中年了,我如果不想辦法再提升自己,你的課程上一百萬遍也沒有用,因為你最後也會說,不要越級打怪?甚至連打同級,甚至更低一皆怪物都打不到?


再來我前面也已經說過了,我連和朋友出去應酬吃飯,我都覺得麻煩,以及也真的是耽誤到我作息,只是以前我都不懂得拒絕,濫好人一個。突然找我做某些事情, 改變我行程,那真的是會讓我非常惱怒的事情?除了家人和工作的事情以外?我不允取任何人改變我行程。我想做的事情做不完。


不要越級打怪,都是針對外貌,很多人都沒想過,就算今天你不在乎對方外貌,對方搞不好在乎?

運氣好遇到了彼此看對眼的,人格呢?生活習慣呢?能不能接受還是一個問題?


如果我女朋友像今天Y小姐那樣?明知道男友負百萬學貸,連下一份工作都還沒著落,就拿我獎學金去請設計師訂做訂婚戒指!當然年輕人嘛!總是會天真浪漫?總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甚至她男友也是浪漫主義傢伙。

雖然這例子舉的不好?懂我大概意思就好。(Y小姐我懂你意思,你一定是要說妳男友是那種六年可以賺到四千萬,然後絕對不會抱怨發牢騷的Winner)

我真的會需要好好考慮。如果生活豪奢的習慣不改,除非她家人金援源源不絕。不然這婚姻,一般人可能很難維持。



而且你打這麼多篇,有用嗎?我完全不想因此改變我的行程。要泡妞,我公司妹把不完。而且不還不定期更新?

今天這個不行,明天換下一個?不要說明天啦?我下一分鐘就去找別人了啦?還等明天幹嘛?晚上還要上課睡覺啦?

連我都說服不了,那為何我還要去上你課?

 

----------------------------------------------------------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