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52460dd9532d776b5726642148b18921.jpg

我工作的地方都沒幾個異性,

生活圈這麼小,我到底該去哪裡才能認識女生阿!?

 

 


說個小故事:


我碰過很多學員都跟我抱怨說"我不宅!會出外活動! 但就沒機會認識啊!!!"


後來我問他說" 你戶外活動都是跟誰?"


他" 自己運動啊! 都有按時運動! 有時候跟同性朋友出去吃飯,也常常大家約去騎車、拍照啊!"


我" 你有沒有想過參加女生比較多的活動?


他" 當然有啊! 我也會逛街,逛那種西門町阿! 女生夠多了吧? 我又不是只會去光華商場的阿宅..."


我" 你如果真的想認識女生,你有沒有參加過義工呢? 有沒有報名過救國團的活動? 有沒有去報名大學推廣教育課程?


他" 嗄! 那些東西我可以參加嗎? 我都不知道哪邊有報名資訊耶!


我" 資訊網路上多的是,幾十年來都在那裏等你啦! 不是沒機會,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他" 原來如此,那我下周就去參加環保日的義工好了 很樂



過了兩個月,

他回來跟我說,

他現在仍然沒有交到女朋友,

不過每周都跟認識的一些女生朋友在外面參加活動,很開心。

 

如同NLP的假設,

"資源一直都存在,差別只在於人有沒有去利用而已"

 

做任何事情想要成功,

取決於你有沒有抓到足夠的資源,

然而這其中的KNOW HOW,就在於你知不知道資源在哪、懂不懂如何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