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區

(請期待下個月的活動!)

 

 

 

 

 

 

 

這一季因為接了台北扶輪社的系列課程,

所以我的講座暫時暫停,十二月開始會繼續與大家見面囉!

 

------------------------------------------------------------------------------------------------------

 

時間: 請見活動網頁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號5樓 (復興南路、八德路口)

             可搭乘捷運到忠孝復興站再往微風廣場方向走7~10分鐘就到了!


報名方式: 開課前2~3天會公開開放報名訊息,

                    開放報名後會提供報名電話,以電話報名順序為準!  額滿就不接受報名。(通常一小時內會額滿,請注意!)

 

費用: 全免,請每位學員帶八人分的點心或飲料來跟大家同樂分享唷!

 

 

 

 

"元碩"

 

 

-------------------------------------------------------------------------------------------------------

 

非看不可的版主自白:


我曾經是一個很宅的人,

我過去也因為無法順利的跟異性溝通,痛苦了很多年...

 

 

那時候我發誓,

如果有一天我有所改變,

我希望能夠幫助所有同樣困擾的人。

 

市面上兩性的課程價格昂貴,

許多人因此裹足不前,

也因此錯失人生中的機會,

若單純因為錢的問題,的確有些遺憾,

如果這些活動可以免費,勢必能幫助更多人,這是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

好不容易資源已經全部到位,

現在正式公告,我要創造一個跟"洗車團"有同樣精神的公益教學服務,

針對我部落格的所有讀者,只要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完全免費報名活動。

 

往後每個月,

我都會找一兩個周末開課,

為了控制人數,仍採取報名優先制,

開課的前幾天才會公告,請大家多多注意首頁,額滿就請等下次囉!

 

關於免費課程的內容,

我這邊也會控制講師和場地的品質,

也會一併找來各種不同的達人來為大家分享經驗,

以及安排女助教跟學員做即時練習互動,讓學習效果更加顯著。

 

個人由衷希望,

可以藉由這樣的體驗,

快速的讓每個朋友都能在健康、輕鬆的環境下,

潛移默化的訓練自己的自信跟溝通技巧,很快的找尋到自己的幸福唷!

 

未來這樣的公益講座如果規模更大的時候,

希望下一步能創造完全免費的聯誼平台,

因為是免費,當然更沒有"槍手"這回事,

期待每個訓練出自信的學員們,都能靠著自己能力尋找到另一半,

"幸福"- 本來就不該是花錢找婚友社的"槍手"聊天就可以得到的,不是嗎?

 

歡迎大家把本訊息跟朋友分享。

有其他建議、指教、或有經驗想跟大家分享的,請跟我聯繫 smile6746@hotmail.com

當然如果有善心人願意贊助一些資源如" 場地" "茶水" "零食" ... 也非常歡迎。

 

 

 

 

PS: 以前上過課的老學員有保留席,報名的時候請跟我說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