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7bc761883bfcf557bb600b3bbca5f1a2.jpg

你真的健康嗎?

沒檢查是不知道的!不要太有自信了~

 

看到這篇討論長串...我覺得有些觀念不得不提出來!
剛好我也是MT...對於令妹能檢驗出食品的成份..恩!
您一定是搞錯了!
臨床檢驗沒有在檢驗食品的..只有食品檢驗局才有辦法。

這是以正視聽的第一步,臨床醫檢師並沒有在做食品藥物的相關檢測。
麻煩引用或要炮別人..或是暗喻什麼的請查清楚!

第二個我想提出的觀念是,為什麼醫生並沒有辦法叫xiec大大補充營養素就好?
您的胃病為什麼吃了某家營養品就好了?

也許各位不知道的是,醫生在養成教育的過程中...並沒有接受過營養學的訓練!
說穿了,很多你們知道的醫療工作者,像我的行業...我們都沒有受過營養學的訓練!
所以,營養素能不能治病呢?
這點應該要由營養師來說...我也沒有資格在這亂講話!
但是很多疾病...確實有些時候若是補充剛好對了的營養素..疾病真能不藥而癒。
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如此...
不然您也一定聽說過...有些人看病,藥物是會換的!
為什麼?
就是因為甲吃了A沒用..但也許換了B有效啊~
不過...這要牽扯到藥理學...才疏學淺,不在這裡做論述!

如果營養素在治療上面不重要,那麼醫院不需要有營養師來幫病人做營養餐!
所以...那個bajiman大大,治病時身體需要藥引來增強自癒力什麼什麼的(我不引用了..這不是做檢驗,沒那麼精準就請見諒!知道我的意思就好..)~
我在這裡要跟你說,你的觀念是錯的!
而且你給我的感覺...你有種若生病了非要用藥的態度~
我真的奉勸各位一句話,看看就好!不要當真!
否則我可以這樣講...數十年之後你有很大的機率,進洗腎室。
千萬不要有那種生了病非得吃藥的觀念...
你們也許不在醫院上班不知道...很多時候根本不需要吃藥打針~
我認識的內科醫師都馬這樣...我自己也是!
當然,該吃藥打針開刀的當然要做!那是一定的!
不過我們對身體的了解遠大過沒受過基礎醫學訓練的人...
你若只是用你自己的觀點去看一些醫學書籍...那我們這些人n年的專業養成教育都白費了不是?
不要太自以為是!也要小心新聞上的資訊....

另外,我自己也是直銷商!
我蠻認可你們在反對的東西...誇大不實的療效和造神運動!
所以呢...痾...私底下我都在念那些號稱是營養講師級的@@!
不過這跟我跳出來打這篇文章沒有很大的關係...
我的主旨是不要認為營養品沒有用!但也並非萬靈丹就是!
不過...不要吃心安好嗎?吃心安的..是否代表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吃什麼?

有通過GMP認證的藥廠所做出來的維生素補充品...關於這點!
紀得以前上課時有機化學的老師有講過,那種的旋光性和身體內部分子的旋光性是相反的~
換句話說,就是吃了跟沒吃差不多...
除非是經過天然的植物去整個萃取直接製成...不然合成的都不是很適合人體~
那當然啦...合成的當然便宜啦!這應該就不用解釋了吧?

其實xiec大大只是剛剛好那個機會的當下,就那麼剛好用對了產品..
哪可能他用好的產品你用也有效?
少呆了好嘛...一直炮他幹嘛?
如果他說得出所以然來..今天他就不用站在這打字了!

臨床十年的經驗讓我很懷疑一點..為什麼現今的醫學這麼進步了?
卻還是有一堆人老年得慢性病而死?
我是認為醫界根本就有能力根除這現象...問題是為何不做?

其實,白色巨塔之所以是白色巨塔是有原因的!
我最後只想說呢~
直銷的騙術還算低的了!很多人一眼就能看穿...
真正的騙術..讓你花了錢還跟我說謝謝!甚至要了你的命你還不覺得是我做的!
炮直銷炮得這麼厲害...改天要不要炮房仲業啊?
那才叫做厲害呢....

直銷業也因為資訊透明公開得比較徹底..
玩死你的都是利用資訊不對等的條件!
不要傻傻的...被巨大共業玩了還不知道~
嗯!社會真的很險惡!!
有空再上來留言吧...百年難得上01一次...
要辯論就盡量吧...我只希望你真的能如你所說的顧好你的健康就好!
你真的健康嗎?
沒檢查是不知道的!不要太有自信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196486&p=28

------------------------------------------------------

版主案:

這傢伙被洗腦的很深阿~

 


如果要這樣辯論,

那我也可以說,吃啥根本不重要,"信念"最重要!


你要健康嗎?

你要財富嗎?

你要世間一切幸福嗎?

你可以馬上獲得! 立刻擁有! 改變你的人生!
(天堂)

 

你相信你健康,

你就會很健康!

 

一切都是"心靈的力量"!!!

沒看過一堆人沒吃藥都能痊癒? 他啥都沒吃! 就是"信念"!

只要你有信心,

能力就可以超越宇宙實像,

你甚至可以靠著這個去修復受損細胞!

 

別懷疑,

你不需要花一毛錢,就能得到健康,

而你有了"信念",如同吸引力法則所說,你也可以獲得世界上的財富!
(橋梁)

 


現在,你只要花一分鐘,立志加入我的會員,

你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得到你要的,只需要繳五百元的"處理費"即可....
(產品)

 

 

 

以上為洗腦三部曲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