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哈囉~ D 你要不要來聽賺錢的訣竅?

我: 原來你也喜歡賺錢啊! 太好了! 我們志同道合哩!

 

 

 

通常,
如果是直銷那種講座的話....

我會這樣說:



A: 哈囉~ D 你要不要來聽賺錢的訣竅?

我: 原來你也喜歡賺錢啊! 太好了! 我們志同道合哩!

A: 真的嗎~ 你也很想賺錢對不對?

我: 當然啊!

A: 你也想要財務自由對不對?

我: 當然啊!

A: 你也想要開名車吧! 想要買大房子吧!

我: 當然當然啊!

A: 你看喔! 你只要拉兩個、三個下線... 之後就可以這樣... 那樣.... 然後.... 就變成有錢人啦!

我: 挖! 我跟你說喔! 我剛好在開一堂課阿! 教人家洗腦式的推銷,專門訓練王牌業務員....

A: 嗄! 那是啥阿~

我: 你只要花一萬元就可以來上課哩~~~

A: 挖哩! 一萬元? 太貴了吧......

我: 怎麼會呢? 你想要賺錢、財務自由、開名車、買大房子......對吧? 我只收你一萬元,便宜你啦!

A: 這個... 我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我: 好呀! 記得,你需要的時候打給我耶! 我們都老朋友了~ 我等你電話喔!

A: ................... (閃人)









這傢伙肯定再也不會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