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0fd8fa4ba053980b6d900c064164fcc5.jpg

問題來了~我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她覺得我對她是有目的?

 

 

 

 

最近在朋友聚會中認識一個女生((她雙魚座))

朋友想要搓和我們

一開始那個女生還蠻排斥認識異性

原因好像因為前男友傷她很重

但是最近朋友好不容易說服她

女生是說可以先當朋友

問題來了~我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她覺得我對她是有目的



小第不才...可以請問D大

再教個幾招


但是聽朋友說

打電話給那個女生通常都不太會接

傳簡訊也要隔3~7天才會回(還不一定)

只是我比較幸運傳四楓還有回兩封

因為在我前面有太多例子了

我該怎麼辦~拿到電話卻不知道該不該打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029808&p=2

-----------------------------------------------------

版主案:



當你開始不自欺欺人,

說自己"沒目的"的時候... 就有機會成功了!


人越想去隱藏動機,

就越容易被感覺到詭異!

 



其實,

你根本不用在意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因為當你越是去想人家回幾封,你就被"制約"了!


追求中,

先被制約的人,

通常都會被搞到暈頭轉向。

(換句話說,就是女生對你欲擒故縱,你重招啦!)



切記:

當你只有單一選擇的時候,叫做沒選擇!

當你有兩個選擇的時候,叫做進退兩難!

當你有三個選擇以上的時候,才是"選擇的開始"





發現了嗎?

因為你現在沒有選擇,

所以才會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