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醒醒吧.jpg

新好男人的條件如下:

(含老公及男友的綜合板)

 

剛剛在某某公寓徵友網站上看到的...
一個21歲的女生,要求還蠻高的勒~真令人汗顏啊~


*新好男人的條件如下:(含老公及男友的綜合板)

1.有房(能無條件過戶至未來老婆名下)---老公專用


2.有車(能無條件過戶至未來老婆名下)---老公專用
(如果可以,車子最好是福特的FOCUS,
不限制幾門,但要過戶的最好是五門)---鍾愛FOCUS

3.無貸款及卡債(能夠養女友或未來老婆)
(另一半出去工作,賺的錢也是自己的,你賺的就是生活所需)


4.會煮飯(因為女友或未來老婆是個不進廚房的女人)


5.會幫忙洗衣.曬衣(要體貼另一半,有時也要多幫忙)


6.會幫忙整理家務(要體貼另一半,有時也要多幫忙)


7.不對女友或未來老婆大小聲(女友及未來老婆是交(娶)來疼愛及寵愛的)


8.女友的錯,都是你的錯(就算是女友的錯,你也要先道歉)


9.聽女友的話準沒錯(要溝通可以,但尊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10.一切依女友為主,把她放再心裡的第一位(讓另一半覺得有安全感)


11.願意把老婆及老婆的家人視為自己親人一樣照顧及養他們
(讓老婆無憂無慮)


12.要帶女友或老婆到處遊山玩水(享受2人世界)


13.可以接受老婆不生小孩及不跟公婆住一起
(因為我不喜歡小孩且跟公婆住會有壓力)


14.我的未來老公不可以是獨子,除非你也是可以接受第13項的條件!
(因為獨子就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15.對女友或老婆要體貼.細心.且敏感的,
最好你我都不必多說~就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因為這樣我就算心情不好沒跟你說,你也可以看的出來~心靈交流) .
.

引用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035072&p=1

----------------------------------

版主案:

 

世界上,

只要是女人評論男人的文章,

肯定都會讓男人砲轟得亂七八糟。

最後都會跑出" 她是條件多好可以挑啊!" 的言論。

 

這種文章裡面可以見到很有趣的"人性"

尤其在看完這類條件之後,每個人不同的反應也可以趁機了解很多東西。

 

從客觀地來看,開條件就是如此,

世界上難道有個男人肯公開的說:" 我喜歡醜的、胸部小、眼睛小、沒頭髮、脾氣差、負債... "的女生嗎?

 

若完全達到條件的人會說:

"哈哈哈~ 這女生好無聊,其實條件也不嚴苛阿!"

 

達不到條件的人會說:

"去! 草尼瑪! 這女人自我感覺良好哩...:

 

對女生很了解的人會說:

"這種女生其實最好追 ... 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抱怨啥"

 

對女生完全不了解的人會說:

"這太難了吧! 現在女生怎麼越來越難搞阿! 還是繼續單身吧..."

 

交過很多女友的人會說:

"奇怪... 為什麼都沒碰到這種女生???哇哈哈!"

 

沒交過女友的人會說:

"還是不要交比較好... 看吧!"

 

廢物好人會說:

"難怪我這麼辛苦都追不到..."

 

把妹達人會說:

"阿宅們繼續罵,我繼續把妹~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