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09654e94613d3bb9d9e3831d22ff5b1f.jpg  

他只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很多人都會喜歡妳,我也是

 

身邊有一位男性好友,我很喜歡他,他也知道我喜歡他
不過他已經有女友了
但是我們常會一起出去玩、傳簡訊
之前我跟他告白過,他當時沒女友,可是他沒給我很明確的答案
他只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很多人都會喜歡妳,我也是

我知道我被打槍了
後來我們之間有尷尬過一陣子
後來他交了現在的女友後,我們又很常聯絡
甚至我們會單獨一起出去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心情很差,想要我陪他
我們一起去吃宵夜
我感覺到他心情很低落,他也不斷的一直告訴我他的心事
後來我們去逛夜市,他牽我的手
我們就這樣牽著手邊逛
送我回家時,在車上,他主動親我,而且是舌吻...
當下我沒拒絕他
因為我很喜歡他,當時內心真的蠻高興又超害羞的

後來我傳簡訊給他
今天和你在一起,我好開心

他回我
我也是


後來我直接打電話給他
我問他
你跟女朋友分手了嗎
他告訴我沒有

頓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把我當備胎?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


更新=

許多回覆看完後
大多數都說是備胎與小三
人非聖賢
我也不想傷害別人
我也只是喜歡一個我喜歡的人
人都是很自私的,都有自己自私的一面

那個男生他的確和女友有一些問題
但是他們沒有分手
我自己一眛的在猜測,或許他對我是有"喜歡"的感覺
哪怕只是一點點

他如果沒與女友分手,我也不可能介入
或者說,我連第三者都稱不上
愛本來就沒有對錯,但我不會去傷害別人
我只是愛一個我愛的人


dougmichelle2001大大的回覆讓我一直想,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

很顯然,
其實他最喜歡的是你呀!

只是兩人之間一直少了些火花...


緣分是要自己把握的!
若你真的喜歡對方,那就要主動去掌握機會~ 才能讓自己獲得機會唷!


對方內心肯定也帶等待你~~~


--------------------------
剛剛傳了簡訊給他
正在等待他的回覆

======================================

3.31
所有的回覆我都看完了
我沒有挑我喜歡看的來看
只是對於d大的回覆,是我內心所期待和所想的
我也有點在欺騙自己的感覺
朋友也告訴我,他是個大爛人
我因為喜歡他而被鬼遮眼了

昨天傳簡訊給他,他好久才回覆我
他回"我很愛我女友,我們只是朋友"
後來我直接打電話問他,為什麼要親我
為什麼要讓我感覺我們之間很曖昧?

他跟我說了句對不起
他說我比他女友更瞭解他
他說他對我有好感
可是他對我沒有愛


他讓我覺得我好像是有希望的
可是昨天的話,讓我好心碎
曾經想過,我可以慢慢的等
等他跟女友分手了,我們也許就可以在一起了
我想這也不可能了



4.1

剛剛上BBS他丟我水球
他說他好煩
他說他快受不了他女友了
他說晚一點要來我家樓下找我聊天

今天是愚人節
他是想開我玩笑嗎?
我今天已經被騙過幾次了...


-------------------------

4.4
那天與他聊天,他告訴我他要跟女友分手了
昨天他打電話告訴我,他已經和女友分手了
他說他希望我跟他可以在一起
我問他,你不是說對我沒有愛只當我是朋友嗎?
他說,對我有感覺,而且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我告訴他
過幾天再給你回覆

朋友說
這種人說的話不一定能相信
我知道
但我還抱著一絲希望

但是他那句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讓我覺得很矛盾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培養說的好像很勉強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情又亂了
朋友幾乎持反對意見

另外有朋友說
就在一起
別太認真
玩玩就好
如果他有什麼古怪又甩了他
這...可行嗎?

但這又不是我的作風

4.7

之前貼的那張圖片,跟我所決定的事並沒關係
純粹好玩貼一貼而已
而且那是前男友送的
一直就放在化妝包裡沒去動~


我貼的圖片沒有說明我就是想和那個男生在一起
我已經打算疏遠他了
或許連朋友也當不成了
但就像我朋友說的
如果不徹底一點
我的心就會動搖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083075&p=1

 

 

--------------------------------------------------------------------------------------------

版主案:

 

也許有人看過這篇文章,

有些人沒看過,下面我先做個簡短說明。

 

樓主是女生,

似乎成為我們說的"小三"

唯大家都知道很多第三者內心都認為男人會放棄元配跟自己交往,這是真愛!

 

整棟大樓討論串美一個人都說出"常理",

也就是所有人都勸樓主快點離開爛男人,

只有我一個立場跟樓主相同 - "給予支持"

 

就像這一篇: 問題的真相 所提到的,

"發問"這行為本身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從他人那邊獲得自己內心想要的答案。

 

事實上,

如果沒有得到答案,

當事人死都不會罷休,會用盡一切資源去"發問"。

 

顯然這個樓主身邊親朋好友全都勸她放棄,

那些"不中聽"的話聽過不下千次,

想必是仍然沒聽到內心想要的答案。

進而轉往其他地方,最後上網來問網友,希望有任何人能支持自己。

 

於是當我提出支持後,

她馬上就跟男生告白... 當然結果是被打槍。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

你可以回想一下,失戀、被發卡的經驗中,

最讓人神魂顛倒、快抓狂的都是那等待、不確定的時刻。

或者在考試的時候,最緊張的永遠是等待考券發下來和等待成績的"煎熬期間"

最終,要接受被打槍的事實、要接受考試成績,反而很簡單,無論好壞,瞬間都舒暢了!

 

請記住:

"讓人最痛苦的從來不是問題本身,而是不願面對的過程"

 

對這位樓主而言,

真正讓她痛苦的並非被男生拒絕這件事,

而是曖昧關係懸而未決,才是真正讓人抓狂的惡夢!

 

要幫助身邊有類似情況的人,

請別再用那種苦口婆心、自以為是的態度去規勸,

"人寧可選擇舒適而非正確的答案" 當立場不同,一切的勸告都是屁。

 

再複習一次這篇: 意識同步

 

要幫助別人,

別一開始就跟人家產生意識衝突,不然什麼都是枉然。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