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反對的人也很多,但他們都是為了我好,

只是我想要的生活,真的也不是他們認為的那樣!

 

 

 

---------------------------------------------------

最近我認識一個網友,很談的來,也見過面,
一切感覺都很ok....

但是後來發現,他離過婚、有小孩,
一開始並沒有告訴我,

他說他害怕被傷害,很難相信一個人,
他說他喜歡我的理由,是我很「真誠」,
他問我,我們是否有未來,

但是當我知道他離過婚有小孩,
全部的人都反對,叫我對他放棄,
偏偏理智說要放棄,行為卻放不了,
我可以再相信他一次嗎?

是我太笨,被騙,
還是他其實也是受害者,
離婚的單親爸爸,是否我能再給一次機會,
是否能夠談一場戀愛,不想這麼遠,

我真的很不想放棄.........

明明覺得還沒愛的很深,為什麼放不了~~

 

引用: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045612&p=1

-----------------------------------------------------

版主回應:

 



他肯定是因為喜歡妳、重視妳

怕妳轉身離去才如此

代表妳在他心中是多重要呀!

 

-------------------------------------------------

嗯,我也想說如果自己不生小孩也ok,
但我大姐很反對,
因為是我姐夫查出他離過婚,
或許,他很想談戀愛,
所以不敢告訴我最殘酷的事實,

如果自己跌倒、受傷過,至少愛過,
什麼都不試就放棄,

我真的很怕我從此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是我最擔心的.....

至少他不是已婚,不是嗎!!

本來以為我們的問題是族群不同,
沒想到現在又加上離婚有小孩,
老天爺真的很考驗我...

我真的很想相信他.....

我真的很想相信他.....

我真的很想相信他.....

 

----------------------------------------

版主案:

 

當然這種文章動機明顯,

肯定是身邊的朋友親人都反對,

最後只好上網來找尋支持的聲音。

 

 

一個月後的今天,

樓主又發一篇文章,似乎已經有了決定。

 

---------------------------------------------------

 

決定的事,
別人很難改變想法,
唯有自己想改變才會變..

人生中有多少次機會能夠勇敢的愛一次,
一開始面對的問題,能否接受,
接受了之後是否還會有更大的問題!!

老實說,誰也不知道,
很多事不會照著自己想遇到的而發生,

如果選錯人了,是否能再重生一次?

生命中最重要的父母,給的意見,是否能聽進去!!
雖然嘴巴上不說,
但你們說的難道我不知道嗎!!

我都知道,但是我想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決定了,就去做,
失敗了,也勇敢過,
這都是人的一生中會面臨的事!!

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珍惜生命,
珍惜生命中得來不易的東西!!

因為,我不想後悔,我沒勇敢過~

 

謝謝,
正面的聲音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知道反對的人也很多,
但他們都是為了我好,

只是我想要的生活,真的也不是他們認為的那樣,
必竟選擇了,生活是自己要過的,
唯有二個人都有心,
事情才會圓滿!!!

不管怎樣,我都不想後悔...

也要謝謝舊情人給的傷害,
雖然愛過也恨過,
但重新來一次,還是不會後悔曾經發生過,
因為沒有他,不會有現在的我,
沒有他,現在的我應該還很任性又固執...

遇到一個人最適合的時間,
不是男女都未婚...
而是..能夠真心為對方付出的時後~
(前提之下也是不能有婚姻的束敷.)

 

 

--------------------------------------------------------------

版主案:

 

這是很好的案例,

當人內心決定做什麼的時候,

旁人再怎樣阻攔,最終都不會有效果。



既然如此,

我們何必當黑臉呢?



給予人家"內心渴望"的支持就好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