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06b5f8daf35a0a6c0ae5c9559db1c.jpg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

有人說愛情是犧牲的,當然,愛情也有利用的。

 

 

 

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完全是受了蕩生哥和凱力的感召…

我終於忍不住想讓水面哥浮出水面,大家勸勸我朋友吧!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有人說愛情是犧牲的,當然,愛情也有利用的。



水面哥,和我的好友S妹至今糾纏了超過一年,這一年當中,

我們這些好友不停的苦勸拆散他們,但S妹完全聽不下去,他們並沒有在交往,

只是一個纏一個,另一個又黏另一個,像這樣錯縱複雜的莫名其妙的關係。


為什麼要拆散他們呢?唉~我必須先從水面哥開始講起。


水面哥,相貌平平,戴著粗眶眼鏡,

如果一定要形容他的氣質,呃…說好聽一點是斯文,講難聽一點就是有點宅。

一定要找一句話形容他的話,那麼…我只能說他很 像那種會用FB來到處加別人好友的那種人。

平凡~極其的平凡~但我朋友S妹卻像認主的寵物一樣愛他愛的死去活來…這證明愛情是盲目的…


S妹,我朋友,是一個連女生都會覺得”哇~她好可愛”的那種嬌小可愛柔弱的女生~

講話細細柔柔的像春天的風,偏偏給我看上那坨水面男。


一開始聽S妹講起她暗戀的水面哥,我們基於朋友的立場當然是支持她,可是越聽她講越覺得她是被利用了!


為什麼會說S像寵物一樣?水面哥不只一次明明和S有約,S也開心的打扮出門了,

可是讓S等很久之後才跟她說他和朋友的約,然後叫S回去!

水面也老是抱持著一副”我最大”的神態要S幫他做東做西,

如果S有照做的話,他就會說:喔~妳好乖,給妳一點獎勵! 然後牽S的手。

神經啊!!!誰想要你這種獎勵,這只能再度驗證愛情是犧牲的…


還記得之前上映的電影”飯飯之交”嗎?

某天早上水面男摳S,要她幫他訂飯飯之交的電影票。

S為難了,因為那部電影她已經看過了,可以改看”黑天鵝”嗎?

但 水面男堅持要S陪看飯飯之交…好吧,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的S答應了,

就去天母的某家影城訂了兩張票加大杯可樂和爆米花,水面知道S訂好之後才出門,

然後 S陪水面又看了一次她看過的電影,最可惡的是,水面從頭到尾都沒有提電影票錢的事。

而S從一開始的”咦~他等一下應該會給我吧”轉為”啊…要怎麼跟他開 口”到最後的”唉…算了啦”,

這也證明了愛情是利用的,而且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最讓我們這些朋友受不了的就是,

水面哥把約會當打工的行徑!簡直可惡到了極點,

出去玩樂還有錢拿啊!!!那大家都不用工作去約會了嘛!

某天水面哥叫S想辦法跟S阿姨借車,載他和他朋友出去玩。

S好不容易借到了(大人總是不愛女生開車載人),

於是他們開開心心的出去了~真的開心 嗎?

 

NONONO,水面哥竟然沒帶錢,

而且還很不要臉的和S說:我沒帶錢耶,今天就靠妳囉~!

靠什麼我才想靠啦!水面跟S拿了一千塊,然後當成是自己的錢,

拿那筆錢來請他朋友吃吃喝喝…可能有人覺得這不算什麼,但更可惡的是,S阿姨借車的時候油是 加滿的,

所以他們那天出去沒有加到油。但水面竟然跟他朋友說要收400的油錢,後來他朋友給了500。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500應該要給誰吧?

沒錯,當然 是給S啊!

 

可是水面才不這麼認為咧,

他問S有沒有錢可以找他?S說沒有。於是他就默默(喂!!!)的把錢收下來,

回程路上一直到家都沒提起要還1000 塊+500油錢的事。


S講到這裡已經讓我們幾個朋友氣到快噴火了,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曾經問她:那水面有請過妳吃飯嘛?


S很天真無邪的說:有啊!他有請過我吃飯,上次他買麥當勞來吃,有分我吃薯條。


請大家想想辦法幫幫我朋友,不要到了她受傷害才離開水面,

他們並沒有交往,只是互相糾纏,啊對了,我朋友是巨蟹座的。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81933&p=1

---------------------------------

版主案:

 

這篇文章其實很有價值,

在於兩個層面,告訴我們兩件事情。

 

第一,

為什麼這樣一個外表很宅的傢伙,

顯然不帥、也不有錢,還能讓女生死心踏地?

 

第二,

如發文者這些"朋友"

到底是什麼樣的腳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