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15.jpg  

他放空眼神,

我發現隔壁桌的女生不斷回頭"瞄"...

 

 

話說上周末是端午節,

全年無休的我又跟01認識的朋友約東區談生意。

(這邊要建議大家,有機會就多參加活動,

認識一下不同環境、背景、工作的朋友,

情感上有問題可以互相分享、甚至事業上也有機會找到合作的可能... 一舉多得。)

 

這位朋友又帶來兩位網友,

幾個男生就在東區某家星巴克坐著聊天。

 

剛好其中一個剛失戀,

但平常又沒有搭訕的膽量,

沒有新的目標,沒選擇的情況下自然就容易困在失戀的漩渦裡無法自拔...

 

反正有時間,

現場指導一下這位新同學"同步化"吧!

 

找一個坐在別桌的女生實驗,

反正座位有一段距離,也不怕尷尬,

剛開始這位朋友跟很多人一樣,看到女生的視線會"龜縮"

簡單來說就是看都不敢正眼看人家,這的確是不太好的習慣...

 

同步其實很簡單,

初學者就練習完全一樣的模仿即可,

想像中間有一面鏡子,模仿對方所有的動作。

(因為對象是別桌的人,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尷尬的問題)

 

接下來,

練習眼動同步的初階訓練 放空。

 

不需要像變態一般死盯著人家,

只要對著大範圍讓瞳孔"放空"即可,

一邊做肢體同步,一邊放空,其實非常簡單而有趣。

 

我請他這樣做三~五分鐘,

然後我在背後偷偷觀察對桌女生的行為舉止...

有趣的來了,五分鐘內該女生至少"偷瞄"到朋友這邊十次以上!

而且開始產生自我親密行為,這個實驗真是有趣。

 

當天就這樣練習了幾組對象都很成功,

其實同步的訓練的確要在實戰中鍛鍊才有效果,

我看下一次開課就直接選個麥當勞讓大家實際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