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5_165618.jpg  

"同步"是一切溝通的基礎,

讓同步的能力變成自己的習慣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從上次的活動中,

我偷偷派出助理觀察大家的行動,

之後也有記下跟我面談的各位朋友面談的心得。

 

我必須得抱怨一下,

各位讀者應該是最常看我部落格的一群朋友,

我在很多篇文章裏面都強調過,"同步"是一切溝通的基礎,

要讓同步的能力變成自己的習慣,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然而根據我個人觀察,

上次活動中所有的參加者,

包含我們決選出來的四位入選學員,

在搭訕甚至於跟我們講師團面談的時候,

幾乎沒有任何人有真正完成"同步"的動作。

 

我希望能再次強調這個重要性,

並且讓各位都有這種溝通的基本能力。

我決定增開一堂課程,專屬於上次活動中所有熱情的參加者,

本人將直接帶著各位練習同步化的現實運用,讓大家能夠一次就運用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