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42.jpg 

要是能達到對方的MSN,

那該要多好? 如果是電話就更不可思議了!

 

 

 

 

最近又不斷問到:

"我們沒有聊過幾次天,真的可以約嗎?"

"其實我和她還不熟耶! 去看電影好嗎?"

"大概只見過一兩次面,單獨約恐怕怪怪的吧?" .....

 

 

 

太久沒碰過、

接觸過異性的男生,

無論是要跟女生約會,

甚至是開口聊天都是障礙。

我以前也曾經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心理給自己的巨大的恐懼,最後當然連認識都甭提。

 

心理學的觀點而言,

內心會有很多類似的障礙,

其實都是來自於對認知裡面異常的- "崇拜"

 

在"40處男"裡面有提過,

太久沒接觸女人的單身男子,

很容易產生"性器崇拜"的症狀,

延伸而言就是把自己中意的對象"幻想"的無限美好,

也因為過於神聖化,造成自己產生一種因為崇拜而無法自然的問題。

 

我以前也認為,

女人實在太神聖了,

所以只要對方多跟我聊個兩句,

就會感到非常的榮幸,上天的眷顧啊!

 

要是能達到對方的MSN,

那該要多好? 如果是電話就更不可思議了!

 

若剛好有機會,

真能跟對方吃個飯,

那就真的是三生有幸! 

勢必要隆重的看態這場世紀約會.....

 

 

其實,

搭訕、約會、互動,

本來是很健康自然的人際溝通,

心理障礙把一切問題變得過於複雜。

 

至於你問我該如何"解套"

根據我個人經驗,多強迫自己去克服,很快這一切都會改觀!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