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6XnaOXkJ_Vp6Q.jpg  

"拜託~貼心這個東西,

如果女生要男生就給那一點價值都沒有嘛"...

 

 

 

 

 

 

 

 

之前上班,我同事是女生

(我對她有一點興趣,當然我是男的)



"你真的很不貼心ㄟ" 我同事和我打鬧。


"拜託~貼心這個東西,如果女生要男生就給那一點價值都沒有嘛"我這樣說。

(那時候自以為這樣回答還不錯,在以前"完全好人"階段的話,我可能會說真的嗎?我哪邊要加強啊?)



"是喔" 同事回。

(好像要打鬧的氛圍變冷了)



"對阿,男生就是要有主見,不是女生要我才給,

我想要貼心我才去做,這樣的男生女生才容易青睞阿,

如果你有男朋友整天當你的奴隸,你不會很無聊嗎?"

(這句話可是在奸的好人裡面看到的,那時候覺得能夠用上真是太好了)



最後呢 當然就是沒啥結果

過了很久後 自己突然想到

我真是笨呢



就像變魔術一樣:

有三個組合 1.魔術師 2.觀眾 3.懂魔術的觀眾

魔術就拿來當作把妹的技巧好了或權謀技巧也可以

我的同事就像"觀眾"

而我卻像她解釋 如何去變魔術

 

當然她聽了也是認同我 但是卻不會有火花

因為能製造火花的人 始終只有"魔術師"阿!!!


回想起過去 我常常在做這些解釋魔術的動作

甚至認為我的知識可以增加我的深度

或許女生就能愛上我

但我卻沒有變上半個魔術

我天生的好人感很重

如果沒有額外修練我無法自發性地變出魔術(有些人是無師自通的)

 

但這不是理由

我已經決定要擺脫它了

將來也要變出許多精采的魔術

 

我會繼續鎖定你的網誌 相當合我胃口

對於我上述的參悟 也請毫不保留的鞭策或是提點

我也要加油加油!!!

------------------------

版主案:

 

這是一個網友的經驗分享,

我覺得這能給很多朋友一些建議。

 

有些人學了更多心理知識以後,

反而在他人眼中變得很"怪異",

就像我高中某個導師一直說大學讀心理系的都是變態...

 

學NLP就是希望能讓與人溝通更良好,

如果沒有讓你更有親合感,那就違背了本意,

有人學到後來整個腦中都是技巧、技巧、還是技巧,

反而有點像是"邯鄲學步",最後甚至連原本的溝通方式都過頭,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