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同樣是約會,

為什麼很多人約了幾年都搞不定?

(其實我個人以前也是如此悲慘的好人...)

 

 

 

 

 

 

 

既然這是獨立出來的章節,

前面我一定再次強調,為什麼"約會企劃"這麼重要。

 

 

 

我們口中說的"約會"

表面上雖然只有兩個字,

實際上包含了"邀約、規劃、地點、交通、氣氛甚至於食物和禮物"等因素,

這其中每一項條件,都可能導致整個規劃的成功或失敗,這也就是KNOW HOW所在。

 

總是聽到有些"神人"說,

"啊! 約會啊? 不就搭訕認識,過幾天約去吃飯,吃飽飯看個風景後帶去摩鐵嗎?"

 

奇怪!?同樣是約會,

為什麼很多人約了幾年都搞不定?

(其實我個人以前也是如此悲慘的好人...)

 

這個問題如果讓"廢物好人"回答,

肯定會把自己的失敗歸因到以下幾個理由 -

 

1 我運氣差! (無敵解釋)

2 我碰到的對象當難搞! (他人的錯)

3 都是那些壞人太沒品了! 我才不屑! (是,你最有品)

4 我天生長的醜 (怪爸媽囉?)

5 我沒錢 (SO?)

6 .................

 

 

 

在台灣因為教育的關係,

永遠把"吃喝玩樂"跟"流行資訊"邊緣化,

認為這些東西都是一種讓學生分心的靡靡之音...

 

也因此導致一個悲劇-

很多朋友活到年紀一大把,

不要說身邊都沒有紅顏知己,

甚至連跟女生出去該怎麼規劃都是一無所知、毫無經驗。

 

或許你會認為不可置信,

也或者你深刻體會我的經驗,

無論如何,希望透過經驗的分享,

未來讓有需要的朋友,也能快速的上手,輕鬆經營約會的步調。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