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jpg 

夢幻的莊園,裝載著每個人的夢想,有些人有能力去實現

有些人則有資源去應用,如何達到目的,方法是很重要的

但如何去維持,卻又是另一個課題!!

 

 

 


最近回想起了一位認識10年的好友(男性),

十足十的"宅"說他可憐,好像還好,說他不錯,好像還達不到標準。


不過即將30而立的年紀卻讓他非常驚慌

我們就姑且叫他"慌恐先生"好了,慌恐先生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他一套的規劃法

他的人生座右銘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記得的他

就是乖乖讀書,乖乖工作,乖乖孝順,不菸不酒是一般人眼中的乖乖牌

長輩眼中的"老實人"身高177體重68,長相平凡,但還ok,穿著,有得穿就好,對吃不講究

每天乖乖下班回家吃"媽媽煮的飯"除了媽媽煮的飯其他美食一概不知,戴著一隻10年沒換過的老kk眼鏡


 

這就是我認識的"慌恐先生"而在下就是他的好朋友

說孽緣好傷感情,說緣分有點噁心,只好將就將就

慌恐先生27年來從沒有交過一任女朋友,因為他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去追求,害怕競爭,覺得年紀到就會有人自動出現在面前,而到了現在,他開始慌了

家裡開始催婚,但他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去做,因為他連朋友都沒幾個


 

這時本人,真是在他屈指可數的朋友庫中,被挑選了出來

找我請教,他該如何,當我見到他時,我也只能搖搖頭,當時的他

態度不變,觀念不變,什麼都不想變,以為以不變應萬變就能成功,我傻眼我吐血我無奈

所以導致我頭痛欲裂,望著天空說了一句"這真是我朋友嗎"


 

慌恐先生當時劈頭便問我說,他老媽透過親戚幫自己介紹了

一位女性,他覺得她還不錯,雖然慌恐先生把照片給我看了,我個人覺得長

相還滿一般的,第一直覺應該不會太難,從那時開始我帶著慌恐先生,教她如何聊天帶出

話題,如何買票看電影,到餐廳點菜如何讓女性覺得她是有主見又尊重她的人,一步一步終於半年後的某

一夜,在被我聳恿之下(我也覺得時機成熟了,成功率100%)告白了,那天我看到的他,真的是

認識他到現在活到現在最開心的一天。

 


但在成功之後,一個月後馬上被提分手,原因是對方說他很"無趣"

我當時聽到他訴說為何會分手時,我突然醒悟,牛牽到北京依舊是牛,我問你們到底如

何相處,慌恐先生說他就只要周六日放假就會去找她,然後窩在她房間一整天,肚子餓就吃小吃攤,然後話題很少

人家說衣服包包鞋子他說他不懂,人家說韓劇偶像劇他也說他不知,人家排好跟同事出國詢問他意見,他說好貴喔!!

他要存錢買房子,一個月後對方就提分手而且非常"堅定"慌恐先生則想挽回,卻吃了好幾次的閉門羹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依舊孤單一人。

 


編按:

好的表像與正確的態度絕對可以讓你有很高的機會的獲取對方的芳心,但卻不能保證能長長久久

要想能長久,重點在於如何去經營,這就要看你平常如何去培養自己了(吃喝拉撒的知識常識),如果說擁有之後就是

結束的開始,那在擁有跟結束之間就是經營了,如何保持芳香甜蜜依舊,把既定的結束延長,應該就

是交往,一路到婚姻裡,都必須不斷戰鬥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asdf789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