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8e7189982060cab87494f53f1d36.gif 

媽:我兒子長的那麼帥又會賺錢 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女友:你嫌我學歷太低嗎 還是錢賺太少?

 

 

 

 

 

 

 

這是01最近上演的一場家庭劇,

雖然故事有點誇張,不過卻也真實。

 

婆媳問題是永遠的癥結,

不斷考驗所有人解決問題的智慧...

 

 

 

 

---
我跟我女友交往一年多  過程中我父母稍微知道 我沒常提起(認為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我父母從我這邊知道的資訊 也不是很贊成我跟她交往 

大概覺得我女友學歷高中畢業 我碩士 太過於懸殊  

也抱持著 小孩子談戀愛 不會有結果 就沒很強烈反對

但我跟我女友個性蠻適合的 在一起超開心 決定要跟她結婚 昨天帶她回家正式介紹給我父母認識




◎下面是我女友跟我媽的對話◎

我媽:我覺得你跟我兒子不適合

我女友:怎麼說 個性嗎

我媽:我兒子長的那麼帥 又會賺錢 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女友:你嫌我學歷太低嗎 還是錢賺太少

我媽:都有

我女友:阿姨 其實我也有一個看法

我媽:什麼看法

我女友:我覺得你跟伯父也不適合

我媽:你咧黑白共啥

我女友:我看伯父很帥 個性又好 又顧家   他當初應該要選更好的

我媽:(臉色鐵青)

我女友:我看阿姨年輕的照片姿色普通 學歷也不高 伯父當初怎會選你

我媽:我會持家 個性好 小孩子懂什麼

我女友:我想我的回答已經告訴你了


"我在驚嚇之餘 還來不及出聲 我女友自己做了END"

我女友:你尊重我 我將來也是會尊重你 你對我好 我會把你當媽一樣孝順

你考慮看看吧 今天沒什麼好談的 我先離開了

--

現在該怎辦? 我媽氣得要死 我女友也不認為她有錯


-------補充------

剛跟我女友再度溝通!!!

討論到最後大致上重點↓

女友說她不想跟嫁入我家之後 像演鄉土劇 

她不想隱忍求全 嘴裡面叫媽媽 陰奉陽違跟我媽相處

她也是媽生父疼 她家人絕對會尊重她的選擇跟尊重我 


現在我女友提出要求 一個禮拜之內請我安排跟我父母吃飯 

要跟我媽理性跟互相尊重的對話

我媽還是酸來酸去 她會當我媽媽的面跟我分手 

叫我去找我媽喜歡的對象...

我媽目前還是很怒 

我事後有一直幫我女友講話 我媽觀念定了 

也是部分01友說的 沒教養 沒禮貌 

到時候一定一發不可收拾

我想我女友當場要跟我分手 不是開玩笑的 





我媽個性的確很硬 女友其實先忍一忍 我媽印象會好一點比較好講話 

我媽嘴巴雖然直 心很軟 

另外一方面 我也認為學歷不重要 才追我女友 

她個性活潑開朗 長得不錯 生活圈單純 

''沒有公主病''  

談過結婚形式 女友希望婚禮以不鋪張浪費為主

比起一些不看裡子要奢華婚禮的女生好一點


她跟我朋友們也相處得還不錯 

買東西給我吃會連我同事的份都一起買 很給我面子

我女友很愛看書 所以雖然高中畢業 但是懂的還蠻多的 

最近聊過一個有趣話題 戰爭催眠術。秘密與真相 

我真的像個觀眾 從她身上吸收新知識 
 

我想跟她過一輩子 她只給我一個禮拜 那我該怎辦 請不要勸我放生!


我家境小康 不是豪門 老媽觀念比較保守傳統 

老爸沒意見 我說只要我喜歡就好 

當時狀況的確超乎我想像 才無法及時反應 

一些人說我是媽寶 定義是什麼? 我不完全聽媽媽的話 


--------------------
12/1 補充


這幾天兩頭燒

女友有提幾次分手 我不想放手 每次都極力挽回

女友也告知她父母 在我家發生的狀況

她父母似乎也很生氣 贊成我們分手

今晚我要親自到女友家 她父母約見 蠻緊張的

''我已經做好道歉的準備''


目前女友要求

這星期六要跟我媽單獨談 是"單獨"

地點約在XX咖啡廳 時間看我媽方便她會配合

我希望在場陪她跟阻止我媽又說太過直接的話

女友卻很堅持要"單獨"跟我媽談

如果我媽還是不願意 她會寧願捨棄這段感情


總之 預定今晚要去她家見她父母

 

---------------------------------------------------------

版主案:

 

這棟樓回應很兩極,

有人說,這女人真是非常聰明,

也有人認為,搞到無可收拾,未免太扯了。

 

你認為呢?

 

BY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465888&p=1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