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30.jpg   

也許對於小女孩來說,

越是不為她著想的男人,越是能吸引小女孩吧....

 

 

 

 

 

 

 

我現在是一個研究所的學生

在我大學時

曾經愛上一個高中女孩子

我們兩個也是男女朋友~



為了她,我也可以說是盡心盡力

我真的不像一般人想的大學生一樣

甚麼 X砲等等 精蟲衝腦,交往一年半我連她衣服都沒脫過



有一次她不小心把朋友的手機弄掉進水裡,我也緊急到場處理,幫她賠了3000元

那時我過個一天吃150元三餐的生活,所以3000元可以說是我20天的生活費

在一句話不說的幫她賠了

她也很感謝我,那段感情我們真的到達頂點



直到她升上高3了

有考過好大學的人都知道,若是想要進好大學,前面的準備工作有多辛苦



所以我也特地為了她花一年幫她準備、當免費家教

那一年我限制了她遊玩的時間 ( 我不是沒讓她玩~星期一到星期五好好念書,然後六日我會帶她去走走、去小玩一下 )



到考試前一個月,我可以說根本就不讓她玩了~~~

對考過大學的人來說,這樣子已經很輕鬆了




經過了一年的努力,雖然必非達到理想,但是考上了 國立大學


但是一考上大學,都變調了

她開始整晚不回家,很久都沒跟我聯絡

說法都是跟朋友出去玩


甚至之後我朋友還過來跟我說

她在餐廳裡有跟她朋友說,她很喜歡一個學長,每次都帶她去很好玩的地方





我聽到這個,當下就去詢問她到底有沒有這種事情

她當時一臉驚恐,然後選擇不回答,過了許久才微微點頭


當下我真的一切都懂了,我也沒說甚麼,就轉頭離開回自己的家



回到家,自己的頭腦也清醒了一點,就傳了封簡訊跟她說


『我懂了,你的個性應該是很愛玩的那種女生,我這男人的確不太適合你。從今以後你真的完全自由,你的事情我一輩子不過問,你愛怎麼玩、甚麼時候玩、要玩多久,一切的一切都不關我的都不過問也不理會,希望你玩的快樂』


那天晚上我倒是哭蠻久的



之後我是有聽到傳言說

她真的跟那學長交往了

而且那學長還會帶她拚命翹課出去玩

去酒店等等玩得痛快

( 女生只要常常涉足那些聲色場所,不管外表多漂亮我都覺得很醜陋... )




而我呢?就準備考研究所




之後幾個月有一天,她的朋友就即時通找上了我

跟我說

希望我能幫幫她..教她功課..因為她成績不太理想,又是必修,而且沒辦法重補修,被當就只能明年跟學弟妹一起上課

她的朋友及格就謝天謝地,根本沒辦法教人



所以希望我能教教她~~~~

那時我真的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




那時我就只跟她朋友冷冷地說一句

『叫她那個喜歡的男友,去坐時光機回到一年前,把當初那個為她盡心盡力的我帶過來教!』

然後我就把她封鎖了




現在我是考上了某個前段學校的國立研究所,至於她....我根本就不想知道






也許對於小女孩來說,越是不為她著想的男人,越是能吸引小女孩吧....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會不會太過於狠?

難道我的問題就是太過為她著想嗎?

唉....雖然分手很久,心裡還是怪怪的




讓我想到以前有一次看男女糾察隊,後面的一個愛情小故事,故事大意是說



有一個女孩失戀了,跟她的姊妹掏哭訴 『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沒了!都死光了!』

那些姊妹掏為了讓女孩早點復原,就趕緊幫她找個好男人

經過了許久

總算透過關係,認識一個認真負責、溫柔體貼的絕種好男人

認識了一段時間,姊妹掏就問那女孩說

你覺得那男生怎樣?

『好是好~但是我不喜歡?』

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比她更好的男生阿~』

真的嗎???

於是姊妹掏就跟那女孩去看她說得更好的男生~~

那所謂更好的男生所在位置就是一家酒店

一進去,的確有個男生過來對女孩百般甜言蜜語~~~~兩人看上去還算親密


但是女孩一回家後,那『更好的男生』就過來趁機搭訕姊妹掏了...


那時姊妹掏心中可說是百感交集阿







好男人並沒有死光,但是女孩子就是偏偏不愛,或是偏偏看不出來



我認為現在世上,好男人真的不多,責任 男女各付一半



女生要負責的就是

明明有好男人擺在眼前,為何偏偏要愛上壞男人?到最後受傷的時候才哭訴 『世界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請問誰會可憐妳呢?



男生要負責的就是

為何無法努力撐下去,就好好當個好男人~為什麼只為了希望在小孩階段的時候談個puppy love,而讓自己變成一輩子壞男人呢?

 

 

 BY: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60091&snA=12615&subbsn=0

 

------------------------------------------

版主案:

 

大家可以回顧這篇-鬼打牆 症候群

顯然這個"主角"也是陷入這個問題中,

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的失敗(或無法理解箇中真相)

最終就陷入自我鬼打牆的現象,反而喪失了面對問題的進步機會。

 

事實上,

我個人亦認為,

男人當然要"為女人著想"

甚至我也是很贊成"要當個好人"

 

而真正決定要當阿宅還是情聖的,

說到底關鍵仍在"吸引"的本質- "高價值"

 

最低等的阿宅不知道怎麼吸引人,

中等人得靠"使壞"甚至"傷害"來吸引女人,

最後一種人根本不需要刻意,渾然天成的"器量"就產生了極高的價值。

 

你要當哪一種?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