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_065508.jpg  

"如果我跟其他女生講話,

被暗戀對象看到會不會認為我花心? 會不會不好?"

 

 

 

 

 

 

 

 

上次又有人問我一個老問題-

"如果我跟其他女生講話,被暗戀對象看到會不會認為我花心? 會不會不好?"

 

這已經是月經問題,

回答過千百次,不妨用這則真實故事來解釋吧!

 

 

-------------------------------------

我男友第一次和我約會就對我上下其手,
先抱我 接著親我 又把手伸到我的衣服裡摸我
把我內衣解開摸、親胸部 也伸到我內褲裡摸我私密處
還叫我幫他口交
他說:妳是我有興趣想認識更深的女生!


第二次約會把我帶到他家就把我推倒在床上
脫光我的衣服問我要不要跟他做
我說不要他才停


第三次約會帶我去洗溫泉(兩人一間,全裸的)
那天一直想要和我發生關係
一直叫我跟他做 讓他進去
我反抗他,他就生氣
他說:那這樣以後不要約出來見面!
後來回家又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對不起~不應該對妳發脾氣,我是因為感覺對了才想跟妳做


那天回去後我不接他電話
隔天他打來,他很生氣我不接他電話
他問我為什麼不接他電話,
我說我只把你當普通朋友!
他說可是我把妳當女朋友!
他每天都會打很多通電話給我,但他是在第三次約會(洗溫泉這次)才說他把我當女朋友,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之前都是曖昧,但曖昧期他就親我 抱我 摸我
第四次約會他只有親我 摸我胸部 說他很想我 很喜歡我


還問我喜不喜歡他,他說他沒有安全感
他又說:妳一定想不到我會在第一次約會就對妳上下其手吧?
我說:你為什麼要這樣?
他說:因為妳從頭到腳都引人犯罪
第五次約會他說要送我一個東西把我載到他家
他又想和我發生關係,我又反抗他
結果他又生氣!
他說:我真的這麼惹妳討厭嗎?為什麼都不跟我做?
我說:為什麼一定要做?
他說:我不跟妳做我要跟誰做?我跟別人做妳會開心嗎?我是喜歡妳才想跟妳做,如果不喜歡妳的話才不想跟妳做!
昨天見面又要求要做愛,還是被我拒絕了!
他也是又生氣!他說:妳為什麼每次都要這個樣子?藉口一堆!


上次去他家發現他把他前女友送他的卡片擺在他書桌上
我問他為什麼要擺,
他說因為我沒送他卡片所以他只好擺別人的
每次聊天他也會聊到性愛,
他會說:我們來*****好不好?可以跟我做了嗎?如果我們住一起每天都可以上床,晚上時間多的是!
我就說:一定要做嗎?我真的不想!下次去你家你可以不要在要求我跟你上床嗎?


他說:不行!這樣我好不甘心!我們拖太久了!我最快兩三天就做了!
他大我很多歲,他真的愛我嗎?
他的戀愛史好像滿豐富的,
他說他女人緣一直都不錯,很多女生都會給他親
他好像也和很多人做過,他說他和一個高中生做過
我問他後來為什麼沒在一起
他說因為那個女生要上課沒時間
我問他你有問過那個女生要不要和你交往嗎?


他說沒有!
我問他:你為什麼這麼想跟我做?
他說:因為妳很年輕應該會很舒服!
我又問他:為什麼這麼慢跟我告白?
他說:感情不敢一下子放太重
我每次都用怕懷孕拒絕和他做愛
他都說:我不會讓妳懷孕,不要射進去就不會懷孕!如果妳懷孕我就跟妳結婚!我會負責!
他愛我嗎?是真心的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0907207

 

-----------------------------------

版主案:

 

在這個主題裡面,

這次完全不必討論有什麼"把妹技巧"在內。

反而應該要思考,究竟為什麼會造就如此的狀況。

 

網路上許多女生都愛"幻想"

幻想所謂的完美情人究竟如何-

洗腦好人的自殺教學收錄區 (3)

 

但是到了現實,

我們才知道這些幻想都是嘴砲,

口口聲聲說喜歡老實、有責任感、溫柔的男人,

但實際交了男友後往往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與理想天差地遠。

 

再次強調一點,

感情中只有"有價值、沒價值"的差別而已,

與其當個讓對方提不起興趣的廢物好人,不妨思考一下到底怎樣才會有"價值"吧!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