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說 我要是肯畜牲一點...

那這些年來我應該也換過不少女朋友 而不是還單身一個人!

 

 

 

 

 

 

突然發現這篇文章很有意思,

我感覺寫得很真實,而樓主的心態也很有意思,

這邊就先賣個關子,讓各位發揮一下思考,到底背後動機是什麼呢?

 

 

這種女生你們會喜歡嗎?

 

--------------------------

認真文..


前幾天小弟有PO一篇撥頭髮三兩事..

今天確定了這個小女生的確是喜歡我
但是我覺得現在讓我猶豫的是她的個性

基本上她的價值觀跟想法讓我很喜歡也很合我的意..
可是她的行為動作讓我感覺到她真的很不像一個正常大學生 ..

她19歲
但是外表 大概149公分吧 然後長的像... 國中生這樣講一點都不誇張 是可愛型的...
但是行為模式根本不太像一個正常的大學生..
很像那種動漫裡面小女生的那種... 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反正行為就不像一個正常大學生
也非常宅 假日就是在家打電動..

宅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但是個性好像有點草莓 ... 之前因為她在學校工讀被組長罵之後 還搞了一個精神崩潰..

大概崩潰了快一整個學期
就是明明就是她本人 但是那時候她的行為就像有兩三重人格一樣... 寫名字都寫我們完全沒看過的
還常常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還出現了一些失常動作
這一學期都是我陪她走過來的 直到她現在恢復了"正常"

我覺得她好像很草莓.... 事實上就是一個完全的溫室花朵
不是有公主病的那種公主..


但是依我在看..
她的個性跟本在外面我看也找不太到啥工作了 只能期待去考基層公務員..
做事都慢慢來 動作也很慢..
個性又軟弱 完全就是個會被吃定的人...
而且我看她根本就像一個國中生一樣(外表_)
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跟她交往 而且她才149公分....


可是每天看到她真的很不想放棄她 因為她真的很可愛....


會說出"你是我的騎士 你願意守護我一輩子 一直疼我 寵我嗎? "

這句話是她精神失常的時候對我講的
那時候我聽到了根本就有點傻眼.. 旁邊還一堆人在看我...
不過正常的她非常迷動漫 所以精神崩潰的時候說出這句話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覺得很奇怪...

但還是非常莫名其妙...

她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奇妙的一個女生...
看過的人都說妙 連我妹都說她怎麼這麼奇特...

她以前都包得很緊...
今天我才知道她的腰超細的 屁股也很翹... 胸部比我想的還大了點...

不要說我很色? 我也是今天才看到她這一面... 老實說 我真的很猶豫


講一句老實話也很難聽 我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因為我本身也很挑...
這個女生我真的很想玩一玩就好 當做過度時期的女朋友...

但是我也會想說這樣很不道德
對這女生也很不公平 這樣也會顯得她很可憐......
而且她的外表就是會想讓人疼的那種..
班上的人都還以為我跟她在交往 因為我對她的行為都很親近 也很照顧她....

因為她一附看了就會讓人想對她好的那種


我在想說.... 我看我還是不要傷害人家 繼續當處男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巨蟹座 AB型的人都是這樣
會設限自己 想一堆有的沒有的來綁住自己 最後都還是會走上放棄這條路..

我真的覺得我的道德感很重...

有時候我會想說 我要是肯畜牲一點... 那這些年來我應該也換過不少女朋友 而不是還單身一個人

 

 

---------------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