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nonNews-491x272  

矛與盾,同時出自一個人手上的時候,

世界上的財富就非他莫屬。

 

 

 

 

 

 

很多人問,

到底什麼叫做"意識形態的行銷"(意識行銷)

我在這邊舉個例子,讓大家馬上理解。



要釐清"意識形態",

需要先能跳脫主觀,以中立的思維下去看待本質、動機,

這就是我部落格裡面常常提到的"中觀思維"的訓練方式。



例如眾所皆知我情感上討厭直銷

從中觀的角度來說,

這麼多人支持也這麼多人討厭,這就是種意識形態。



於是從行銷面而言,

我會創造兩個網站,

第一個網站網羅全台灣傳直銷,

分析、比較各家的服務、產品和制度,

讓這個"平台"會變成台灣區最大的直銷入口網站。

(之後當然就是賺直銷商的廣告費啦!)



同時,第二個網站,

我要創立台灣第一個"反直銷救援聯盟"

專門協助那些,身邊親友被直銷洗腦,想要挽救回來的案件。

(日本、大陸都有這樣的機構,通常是付費的反洗腦服務。)




兩種意識形態,

正反兩面的商機。



就好像是世界上最賺錢的公司除了石油外,

就是"軍火商",他們販賣攻擊武器的價格也許不貴,

但販售"防禦武器"卻都貴到"靠邀",例如我國買的XX者飛彈...

 


矛與盾,

同時出自一個人手上的時候,

世界上的財富就非他莫屬。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