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約會一次,可抵十次線上嘴砲。

約會一百次,比不上一刻的肢體接觸!!!

 

 

 

 

前幾天,

又碰到一個網友的詢問,

說他追求的女孩兒開始對他冷淡、不跟他聊天,

之前都不會這樣,他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做錯了什麼、說錯了什麼?

 

於是我問他說:

"你們到底單獨約見面過了嗎?"

 

預料中的回答,

"沒有啊! 還沒那麼熟..."

 

我又問:

"為什麼不直接約吃飯呢?"

 

他老兄果然又說:

"這樣她會覺得很奇怪吧!? 會不會直接封鎖我阿...."

 

我不耐煩的說:

"靠邀,你們連見面都沒有,你還想在線上打嘴砲多久呢?是男人就快約吧!"

 

他說:

"好吧... 那我讓他也帶他朋友一起來,他會比較安心吧?"

 

我: #&$&(@##&*$(#& (消音)

 

 

 

 

關於"肢體接觸",

我想我已經說到爛掉,

但總是還有人死不願意"勇敢嘗試",

只能說繼續身單也是神仙都救不了的事情。

 

想要"碰到"對方,

第一步就要克服"約出來"障礙,

如果連約都約不出來,或者不敢約,

那就會像版主我自己以前一樣,打了幾年嘴砲的網友永遠只是"網友"

(說也奇怪,一旦開始克服障礙,馬上就脫胎換骨了...)

 

我聽過一個高手的見解很有趣,

他說" 邀約的結果不就只有兩個可能,接受、拒絕? 被拒絕就下次再約啊!"

 

勇敢約出來以後,

別再問怎麼辦了.... 請再次閱讀這篇人氣文章

戀愛- 如何正確搭肩與牽手?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