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5427  

要改變連這點決心都沒有,

我想你喊著要改變也只是打打嘴砲而已!!!

 

 

 

 

 

追求篇結束後,

來寫寫當初自己的練習,

如何跟女孩們周旋的方法,

 

  • 招式不是唯一

任何的招式,

所要講的不是死背理論

而是多去執行,了解自己跟理論中的差距,

修正並改正自己的差距,

 

市面上很多的把妹書籍,

但對於大部分華人來說,這些書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因為從小的教育環境,

念書是為了應付考試,考試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所以書裡的觀念以及這些理論,

該怎麼解釋該怎麼使用,都不用去理解只要背就好,

但這些"背"來的東西,你的大腦根本沒辦法消化, 

更別說去理解書中到底要說明甚麼事情了。

 

  • 改變從自身與自身周圍開始.....

改變自身

以前的我雖說不會到不修邊幅的地步,

但是不會在意穿著方面的搭配,

這其實是不對的,

穿著方式讓人覺得舒服,

對人際關係有著很大的差別, 

不用跟著潮流走,但最低的要求是穿著適合自己的衣服

不懂搭配,

我的方式是詢問自己身邊很會穿搭衣服的人,

怎樣是適合自己,

最快的方式是請對方跟自己去購買衣服,

也可以拿著服飾的雜誌跟對方討論,

多問幾個身邊很會穿搭的朋友,

我相信很快就能抓到適合自己的感覺了。

 

沒有這樣的朋友也沒關係,

到有賣服飾熱鬧的街上,

尋找你看對方穿著感覺讓你舒服的人,

(舒服的定義,讓你覺得他搭得很好看。)

上前去詢問,

臉皮厚一點,要改變連這點決心都沒有,

我想你喊著要改變也只是打打嘴砲而已。

 

改變自身周圍

為什麼要改變自身周圍??

我想多數的人,最容易忽視的就是親人,

有些事情認為本來就應該得,有點過頭了,

所以家人之間也很少用"謝謝、請、對不起"這些相處上的魔法用語,

進而根本不會去稱讚家人,

即使家人努力得到了證明,

(這邊說的不代表所有家庭,只是這種家庭越來越多)

 

多鼓勵多稱讚自己身邊的家人,

久了,對於其他的人,

你也能順其自然發自內心的去稱讚對方!!!

  • 稱讚,當對方聽到就是開心....

人聽到自己被稱讚了,

即使知道對方可能不是真心的,

可是內心也是會感到開心愉悅,

能讓別人開心的事情,

多做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最常聽到的反應就是,

你的嘴巴好甜喔,

但其實內心是開心的,

 

可是某些時候不能胡亂稱攢,

而是了解對方真正的想法,

EX:女生跟妳說,我最近買了新衣服,覺得好看嗎??

千萬不要傻傻地只回答好看,而是回答她們,這衣服跟甚麼東西很搭,或者回答她們這衣服好適合妳穿!!

這些請多練習,一開始真的都沒辦法正中紅心,

久了就能理解,我該怎麼去稱讚對方。

這部分我個人也還在整理我自己從失敗經驗收集來的資料(腦中數據建立中.....)

 

  • 結論

沒有事情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得心應手,

每個人都必須要不斷地去嘗試,

將累積的經驗,

不斷的轉換成可用的資源,

我想如果能善用這些資源,

這資源能回收的利益就很龐大了。

 

  • 預告

星座大全、逛街大全、服飾指南。

一次一應俱全!!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