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Quotes  

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感覺時,

他能怎麼做?我有三個答案..........

 


 

 

 

 



 這大概是我這一生以來回答最嚴肅的問題,問題是: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有感覺時,他能怎麼做?我有三個答案:第一,方言禱告。第二,再更多的方言禱告。第三,還是用方言禱告…直到她是你的!你 可能覺得這樣很瘋狂,但這很有用。這一切都關乎禱告與信心。若你能看見,也能相信,並且為這件事禱告,她就是你的了!你有聽過信心話語的講道嗎?講出來, 宣告他,講出來,宣告他!我喜歡她,我要宣告她。你或許在禱告的時候會聽到神跟你說:「她不是那一位。」但你說:「不,我有信心。」你便繼續方言禱告。你 不相信嗎?聖經中真的有人禱告使神改變心意。或許你有那極大的信心,也禱告的很用力,神就說:「算了吧!這男的為那女的禱告比任何人都還要多。把那女的給 他算了。」你得明白,禱告是很有能力的。但不是任何一種禱告都很有力,要方言禱告!開玩笑的!這很奇怪。

 事實上,我得承認我不是最適合回答這問題的人,因為我不是很會面對約會。我這一生中只有過一個女朋友,而且她還把我甩了。認真的,要是你是一位男生,並 且真的很喜歡一位女生,我想你能做最好的事就是很認真的為這件事禱告。你應該為她禱告,問神是不是祂的旨意,並且把整個事情都放在禱告中。有時當你不禱告 時,是你的情感在掌控你,勝過於神在掌控你。你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在禱告。

 我第二件會做的事,是在一個很安全的方式中認識這位女生。要是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你得先了解那個人。因為你不知道當你真正認識他時,你是否真的會喜歡 她。很多人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她的長相或者只是見過幾次面,而不是因為真正認識她。你要去認識她,做她的朋友。當我說去做朋友時,不代表是要去曖昧。做朋友與曖昧是兩回事。曖昧,no;朋友,okay。

 如何做朋友?你要當一個在主內的弟兄。聖經上寫的很清楚,弟兄對待比較年輕的姐妹要像對待妹妹一樣,對待比較年長的要像對待母親。你會對你媽媽曖昧嗎? 我想不會吧!你會對你妹妹曖昧嗎?當然不會!你不能曖昧,因為曖昧不屬於神、不合乎聖經,你在聖經中找不到的。你要對待她像對待你的姐妹。與她在團體中相 交、與她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一起服事、在安全的環境下與她來往。在當中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試著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這個人。要確定你的界 線設立的剛好。如果你是一位男生,你這樣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她真的很可愛,我真的想認識她,所以我要跟他講電話講到凌晨三點。」No!這樣是不 可以的。記得這根手指嗎?曖昧,No!你不跟女生在凌晨兩三點時聊天。那是在打亂她的心,叫做「情感上的約會」,是完全的錯誤。換句話說,你想要很安全, 要在適當的時候跟她說話,在下午、太晚之前與她聊天,並且要在安全的環境下與她相交。

 你要很確定你不是在玩弄她的心。若你是一位男生,你要保護女生的心。她是你的姊妹。你不要玩弄她的心,反而要保護她的心,並且要認識她。你要服事她,而 不是利用她。你不會想用她,使自己獲得利益。你的目標是服事她,並幫助她成為神創造她的樣式。是要看到神在她身上釋放出祂的榮耀,而不是要她服事你,滿足 你的需求。是你要去服事她,滿足她的需要。你要是要成為一位好弟兄,就要去認識她。當你覺得神開啟門讓你去追求她時,你要做一點事,不要變的很內向、害 羞。「我很害羞。」「我很害怕。」「要是她不喜歡我的話呢?」「要是她拒絕我的話呢?」就克服了吧!你難道沒聽過Nike的廣告詞嗎?「Just do it!」要是你喜歡那個女生,就勇敢面對,不要拐彎抹角。如果你是很認真的,就去面對。你可以說:「Hey,我們認識對方也有一段時間了,我也知道自己真 的在了解妳,也希望能夠有進一步的關係,不知道你是否可以接受,並且也想要有進一步的來往,更多了解彼此?花更多的時間在一起,看這是否是神的心意。」

 再給各位一個建議,永遠不要說:「神對我說,你是我的妻子。」完全不要這樣說!這是錯的!再怎麼樣都 不要用神的名來得到你的滿足。你怎麼知道這是神的旨意?婚姻是選擇性的,人可以選擇是否要回應。你要是這樣說,就是在操弄一個人的情感,將她陷入是否違反 神旨意的疑惑中。永遠不要在一段關係中利用神的名。或許你在結婚後可以說,但永遠不要在結婚前說。還有,當你想要分手時,只因為你太害怕要跟她說你不喜歡 她,或者不會有結果時,你就說:「你知道嗎?我真的覺得是神的意思要我們不要再繼續在一起了。」絕對不可以這樣說!這也是錯的!這是亂來!要是你真的很喜 歡一個人,你可以邀她到星巴克,或請她喝波霸奶茶、去夜市、麥當勞。不,別邀她去麥當勞,你可能會要邀她去好一點的地方。

 要是你對一個女生真的很認真,再一次提醒你,勇敢去面對。跟她說你對她有興趣,也跟她說你的感受,並讓她回應。男生,第一件事就是要聆聽。女生,不要喜 歡只愛講話的男生。就像我,隨時隨地都在嘰哩呱啦的講話,所以我沒有女朋友。不過我想神給我這項恩賜是有原因的,因為祂想要我一生做單身漢。開玩笑的!我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有女朋友。但你真的要學習怎麼聆聽,女生真的很喜歡男生聆聽並了解勝過於講話,但也不要一直嘗試去解決你夢想中的女生的問題,她們其實只 想要別人了解。跟她分享你的感受,讓她知道你對她有興趣,也讓她回應。也許會花一些時間去回應,但不要覺得被拒絕。就算她拒絕了,至少你有膽量去做。要是 你被拒絕,不代表你就不是男士。男士是在遇到拒絕時能夠勇敢去面對。失敗不是去嘗試。要是你不去嘗試,躲在你中國的習俗中,那才叫做失敗。假使你真的要去 追她,那就去追!請她出來,跟她談。總而言之,禱告、用安全的方式認識她、把她當作姊妹對待而不是曖昧。要是神真的有開啟門,就跟她說你對她有興趣。並且 跟一位你很敬重的人講,讓他幫助你維持這段關係的聖潔。

 

http://www.wretch.cc/blog/asiaforjesus/20826146#trackback3766929

 

------------

版主案:

 

我想到以前跟大家分享的一個故事-

"神永遠是對的"

 

當你碰到不如意,

請你誠心禱告吧!

 

如果事情改善,

代表神愛你,願意幫你、回應你的希望!

 

如果事情沒改善,

絕對不是神不愛你,而是你禱告的誠意不足!

 

如果你禱告的誠意已經足夠,

事情果然改善,代表你得學會更虔誠!

若事情到最後都沒改善,代表這是神給你的"考驗"。

 

如果最後無論如何都沒有得到,

代表這是神肯定為你準備了"更好的"出路.........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