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08156  

不知道女生在哪嗎?

周末就去喝個下午茶吧!

 

 

 

 

 

有幾個朋友不斷盧我,

想要知道"女生周末到底都去哪了?"

 

奇怪,

我身為堂堂的男生,

女生周末都去那玩我怎麼會知道勒? (誤

不過基於幫朋友找答案的心態,還是寫下了這一篇...

 

 

根據不負責任的調查,

論到"職業",台灣年輕女生最期待能從事的工作就是"當MD"

論到"創業",台灣無論男女最多人除了直銷外,就是開"咖啡廳".......

 

今天我們姑且不談這種思維是好是壞,

為什麼這麼多人愛開咖啡廳呢? 或許真的有這麼一大批人特愛光顧呢!

 

每到周末,

跑一趟東區、台北車站附近,

幾乎每一家咖啡廳、下午茶餐廳都"擠滿人"

而且一半以上的消費客群都是年輕的女生(通常為一群)

今天就讓我帶各位到京站時尚廣場(北車站前),來看一下盛況吧。

 

"假日顧客眾多,請稍後帶位!?"

照片 001 

 

 

似乎很多女生在排隊...

照片 003  

 

 

我不知道這些東西哪邊吸引我,

但看其他女生的眼光,肯定很吸引他們!?

照片 005

 

 

 

 

不得不承認,

七成以上都是姊妹淘聚會,

這些我們男人看了就覺得"貴又吃不飽"的東西,女人很愛啊!

照片 010  

 

 

 

最後就給大家一個建議,

本周末就約個妹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