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3606_262405590535169_829183590_n  

在台灣,如果你不是一定要當個玩咖、萬人迷的話,

只要能和女生"自然互動"其實就不怕交不到女友了!

 

 

 

 

 

久違的講座課程,

這次要感謝大家踴躍報名,

許多朋友都從中南部上來,讓我非常感動。

 

這次會請兩位網友來分享經驗,

最主要的原因有二:

 

第一就是他們以往跟我素昧平生,

都是看了這個部落格一段時間之後,開始有了新的想法、嘗試去做,

從原本與異性溝通上有障礙,直到今天能夠擁有自己女友、自己的心得,自願和大家分享。

 

第二就是他們並非"天生優勢"

講話也會結巴、也會羞澀、甚至外表也是普普,

(這個從分享的時候就不難發現吧? 他們確實不是"舌燦蓮花"的人)

 

誰說一定要會嘴砲、超"業務嘴"、有錢、開跑車、要高、要超帥...

在台灣,如果你不是一定要當個玩咖、萬人迷的話,

只需要能和女生"自然互動"、"放開心胸"聊天,其實就不怕交不到女友了!

 

說真的,

其實99%以上的朋友,

外表、身高、長相都算是OK,

真要說虧在哪邊,大概就是"經驗太少"而造成過度不自然吧?

 

故從去年開始就規畫這類課程 -

(更新)有趣的新課程規劃

 

坊間很多靠把妹、搭訕維生的教室,

多年來大都是單純的上課、筆記、聽錄音檔,

很多號稱要成為PUA砸幾萬學費最後大都也是"變成怪咖阿宅"... 似乎不是良善的好方式。

 

於是我有個想法-

既然會看我的部落格,

肯定代表各位網友的天賦、資質是很不錯的,

(OS: 長期看得懂我的鬼話連篇,肯定不是凡人!!!)

既然有這樣的資質,學理論不是問題,就只差在"經驗"和"心態"了。

 

 

 

那事情其實簡單很多,

NLP強調"自知所慾、檢視所獲"

既然你願意面對自己的慾望、也知道問題出在哪,

我不妨提供最直接的"解決方式",讓大家可以練習。

 

沒經驗算啥問題?

多多接觸女生、多聊天就好啦!

 

什麼? 不敢? 沒自信?

那我乾脆請幾個女生來陪你聊..... 聊到你習慣為止吧!

 

未來恢復一個月一次的講座,

而每次的講座換個形式,

不再是老師、學生的模式,

而是讓各位來講,講給異性聽,直接由女生來給大家建議。

(當然建議會越來越毒舌,痛苦中改變是好事情......)

 

 

 

言歸正傳,

這次來參與的朋友,

再次給各位小小建議。

 

1 別忘記"同步",很多人因為緊張連握手都忘記了,同步都還給我啦!

洗腦專題- 同步 (12)

 

2 台灣男生儘可能不要穿短褲(瘦子、高個兒除外),約會也別穿"慢跑鞋"。

 

3 剪個頭髮吧! 出門前記得梳頭。

 

4 你不是沒自信,只不過是沒經驗而已,熟能生巧,多累積經驗吧!

 

5 "虧"女生不難,難在於你放不開,放開了其實就會很受歡迎,最怕就是想太多症候群。

 

6 哪個社群適合練習? 這邊提供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y.park/

 

7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沒事可以多去逛逛街、去女生多的地方體驗...  保證會有所收穫的!

 

 

 

 

好啦!

我們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