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課程: 2014年 2月 22日

"追女班"已經開放報名囉! 

官方網站- http://nlp3.weebly.com/

 

 

 

 

 

 

 

 

世界上有兩種"課程"-

第一種是純粹的嘴砲,

當你聽完當下覺得很激勵、很有內容,

但回到家以後卻發現離開那個場合很快就打回原形。

第二種則是要你面對現實、尤其那黑暗的人性本質,

當下覺得渾身發毛,但卻往往能夠改變你一輩子的人生。

(陰陽二分開頭法)

 

 

 

 

上周末放棄了唯一的"休息"機會,

參與了多年來都期待的"奸的好人"作者來台開的權謀課程,

有關注的朋友都知道這堂課程短短兩天要件不斐,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 若拿投資的觀點而言,

能學到對自己有用處的東西就是"划算"!

 

很多人問我 -

"版主,花三萬多元到底划算嗎?"

 

不如這樣回答 -

認識我的老朋友都有感覺,

幾乎所有的課程、激勵、演講甚至名人分享,

只要非學術、與現實扯上關係的內容,若有發問的機會,

我都會很積極的"和講師辯論",尤其一些成功名人的演說,更是"浪漫廢話連篇"

 

而這一堂課程裡面,

我對李老師、江老師的內容,

幾乎完全沒有想要"嗆"的衝動,

更確切的說,大體上我覺得講得很不錯,

在其中也讓我找到解決長年來"業務話術"的瓶頸,可謂值回票價。

 

到底怎麼去評估一套課程、一場演講的價值?

 

我認為最好是你有一個"問題"真的想解決,

而你已經嘗試著用現有的資源、卻還是找不到好的方式,

(而且這問題必須是"技術性"而非個人性格上的問題)

這時候目標很明確,可以思考如果解決這問題,是否值得這些錢。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狀況,

就是所謂"廣博的興趣與知識"

當你有這樣的習慣、希望成為有深度的人、說話更吸引人的時候,

若真的有閒錢,不妨就當作一個娛樂、自我投資,去認識人脈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在過去這幾年來,

對於我們公司最主要的"口碑行銷"服務,

我一直無法想到一套好的業務話術、與廠商對應又能維持價值的方式,

而在這次的課程中,兩位老師著墨了許多,讓我當下獲得很多寶貴的資訊。

 

我想就我個人而言,

區區花三萬元的講座費用,

若之後可以讓我多談成一兩張單,

相較之下就根本不算什麼,物超所值呢。

 

 

 

後續碎碎念:

 

在台灣這類課程說實話...

無論是NLP、催眠還是權謀手段的技巧課程,

(其實我比較喜歡把以上稱為"真正有技巧性、有效果的課程)

再怎麼開都比不上激勵課程、心靈成長課程甚至"年薪百萬行銷課程"那麼有人氣。

 

所以就像這樣紅的暢銷書作者,

貌似講座的報名人數還不如激勵類課程(價格差不多而言)

也似乎反映著台灣這一代的現象 - 多數人寧可選擇舒適或快速成功,也不願意面為現實。

 

下個月的分享講座,

我希望可以針對本次奸的好人系列課程心得分享,

相信很多網友雖然這次時間或金錢因素無法參加,

但也能夠透過我的分享,獲得一些想法囉!

(課程時間地點屆時公告)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