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227_331885170243251_2126728482_n  

我在課室中還提出一些直男的較經典的極端的開通例子:

一個貌似八兩金、眼神癡呆、穿得比農夫更農的直男說...

 

 

 

 

 

 

前幾天,

奸的好人 -江老師分享一個故事-

 

毒辣 NLP 課程當天有人問

『能不能用 NLP 技術弄到一個直男(異性戀)變成曲男(同性戀)或雙性戀?』



首先,目前大部份科學家、醫生是認為同性戀是天生的,是基因的主使。

而有些人在年長之後換軌道的,其實是『終於發現』自己的同性戀傾向

(我猜原因是社會的主流文化是異性戀,而人會跟風主流,但掙扎一段時間後,還得面對自己)


而華人子弟中所傳自己被男人強姦後而變成同性戀之類的故事,
 
我覺得是因為華人文化還不能接受同性戀,
 
所以還有人需要用一個『不關我的事』的故事來圓場,把責任推給某個匿名 Gay 姦犯,自己其實是受害者。


但一個人的同性戀有可能是因為童年時的Imprint(烙印)弄成,
 
特別是他的第一次性醒覺如果同性的弄到,他有可能會有性取向的掙扎。


那麼有沒有可能用 NLP技術影響一個直男成為曲男?

目前我還沒有聽到這方面的訊息。


我猜測如果能的話,還是要借用這個人本來的價值觀。
 
例如:這個人在性方面很注重性探索、性嘗試。
 
你或者可以用 NLP 技術在這方面把同性戀加入他的『性嘗試』的價值觀中。
 
但,我在課室中提醒大家,嘗試歸嘗試,如果這個人的基因是異性戀,最後的歸依還是女人。
 


就好像有些男人坐牢時,
 
會為了性慾和權力展示而雞姦另一個獄囚,
 
但大部份的這些人,回歸到社會時,還是搞女不搞男。
 


而一般的 Gay 男最慣用的手法來影響非 Gay 男,
 
就是跟他們講所有男人潛意識中其實都是 Gay 或雙性戀的。
 
而且還講到好像真理或是科學家已經證實了般(跟淨空講科學家已經證實了2012是世界末日的語氣,相差無幾)。


我不確定這種先行假設的方法的可行性,
 
但,這種話術對著你不確定對方是不是 Gay的男人講的話,
 
如果對方認同這話題,這無疑的是一個很好的信號交換策略。換句話說,講的人已經默認自己是Gay,應同的人也默應。
 


我在課室中還提出一些直男的較經典的極端的開通例子:
 
一個貌似八兩金、眼神癡呆、口齒不清、穿得比農夫更農的直男說
 
『我不會排斥 gay 佬,只要他們不搞我就行了。』哈哈,他真的怕有人會 Gay 姦他嗎?
 


所以,嫣薇就告訴我在香港有個賣豬肉的同性戀者曾經在公開的媒體上反問
 
『豬肉佬不可以是 Gay的嗎?』因為他被其他同性戀者歧視他的工作。

很諷刺啊,同性戀者被主流歧視,豬肉販的同性戀者又被主流同性戀歧視。

 

----------------------------------------------

版主案:

 

若任何人心生不要歧視他人的念頭,

已然代表內心中黑暗面的歧視想法早已破表"



江老師這篇分析,

表面上是在說NLP的使用,

同時也表達了"歧視"的黑暗真相阿!



人類社會中,歧視無所不在,

一切源自出生那一刻、基因有差異化就開始醞釀。

 



又有誰能坦白呢?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