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前男友也有一任驚悚女朋友

跟大家分享一下,她有躁鬱症+邊緣性人格....

 

 

 

 

 

看完這篇文章,

我想到一個朋友的經驗-

當時他碰到一個很"特別"的女友(同學),

幾乎每天照三餐打電話問候、當然見面也是每天都要,

最可怕的就是三不五時就幻想出一些"情節",一哭二鬧三上吊。

 

而我個人的經驗中,

大概是因為高中、大學的時候,

身邊也存在著許多情緒不穩、憂鬱的異性,

故促使我開始學習催眠 與 NLP之路...........

(這心路歷程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用節錄這篇PTT的熱門文章與大家分享吧!

 

 

 

附上"恐怖情人"觀察紀錄

1 沒幾天就同居(或半同居狀態)

2 有自殺、自殘的紀錄

3 通常伴隨長期失眠狀態

4 平均電話費每月三五千是小意思

5 感情會直接影響到工作與正常作息

6 通常用情很深,但替換速度快

7 伴隨"獨居恐懼症"或無法自己入眠

8 可能會有幻聽甚至被害妄想症

9 伴隨"被愛妄想症"

 

 

 

 

 

作者 ruok7 (wen)
標題
 Re: [求助] 我女友很激烈 該怎麼辦

時間 Mon Feb 25 19:37:47 2013
這位女生生病了
我的前前男友也有一任驚悚女朋友
跟大家分享一下

她有躁鬱症+邊緣性人格
(建議你可以去PSYCHIATRY板逛一下喔)
但他當時不知道所以也是搞得雞飛狗跳

男方叫S 女方暫定叫小T
小T很漂亮,白皙眼睛水汪汪胸部大
談戀愛一開始跟正常人沒兩樣
熱戀也是很甜蜜
重點是性需求很強烈

剛認識S就叫他親愛的
要求到對方家後坐在地上
跟S說:”抱我” S遲疑了一下
小T竟然就非常兇且命令式的口令咆哮:
“我叫你抱我!!!我要你現在就抱我!!!”

然後S就在半忐忑半莫名半暗爽的情況下SEX了……
接著就交往兩人就半同居


正文開始:

1.      情緒表達激烈

有一次S回到家發現小T倒在地板上哭
就趕快跑過去把她扶起來問她怎麼了
小T一直哭一直哭都不說
還哭到跑到廁所去嘔吐
然後一直手捶牆壁跟地板

S一直緊張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T最後才說
她只是不想跟她一個阿姨吃飯…= =
覺得壓力很大但家族聚餐不能不去
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著想著就痛哭了起來

S聽了後非常沉默且無言
這是第一次開始覺得小T情緒表達非常……特別?


2.      潔癖

小T有強烈的潔癖
每天到S家都要用消毒水和漂白水擦地板兩次
而且她有非常堅持的原則不能去踩她的地雷

例如有一次小T剛到家
S怕小T累就趕快去冰箱幫她拿飲料
幫小T打開然後遞過去給她喝
小T接過去後開始頭低低的
沉默許久可是雙肩卻在顫抖

S嚇一跳問說發生什麼事了?
小T頭抬起來眼神變的很銳利(鬼片那種變臉情節…)
開始野獸式大吼大叫
:”你為什麼拿飲料給我前沒有洗乾淨?!
你想毒死我嗎?想害死我是不是啊!”

然後罵:”X你娘的” 就開窗戶從樓上把寶特瓶丟出去
她說因為寶特瓶很髒所以一定要先洗乾淨
之後下一瞬間就是親愛的我好想要哦
然後引誘S做愛但S已經嚇到下巴要掉下來了


3.      醋勁大發

小T很愛吃醋而且吃起飛醋非常恐怖
尤其是很小的點也要搞到雞飛狗跳

有一次S也是跟大學朋友去吃飯
然後回來有照片放在桌上
其中有張S和同班女同學Lisa的合照

S是個不會亂搞曖昧的人
小T也知道Lisa這位朋友
但是那天S一回家小T就站在門口頭低低的
(好像每次變身前都是這個POSE?)
頭髮跟劉海都蓋在臉上跟眼睛

S想當然爾就嚇了一跳
過去問她怎麼了搖她都不回應
S把她頭髮撥開發現小T在掉眼淚
然後突然大笑尖銳的那種大笑

:”S我要跟你分手!!你背著我亂搞對不對!!”

S搞不清楚狀況只是嚇呆了然後一直安撫
小T就從口袋拿出來一張照片
上面Lisa的頭已經被剪˙空˙了˙一˙個˙洞

然後小T就大叫:”你跟這女人一起下地獄吧!!”
就拿打火機燒了那張照片
S趕快把照片拍掉然後緊緊抱住小T叫她不要再鬧了

小T才恢復正常然後哭著跟S說對不起她真的好愛他


4.      自編自導自演

有一天晚上兩人睡覺睡到一半
小T突然爬起來把S搖醒說:
”你對不起我吧?對不對?為什麼這樣對我?”

S無煞煞的搞不清楚狀況
小T接著說:”我剛剛從床鋪摸到一顆女生的鈕扣”
然後拿一顆鈕扣給S看
然後開始哭著在半夜尖叫說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然後一直用頭去撞牆壁

S嚇得趕快抱住她跟她發誓她完全沒有對不起她
小T就硬要她解釋為什麼會有這顆鈕扣在床上?
S就回想……:
”啊!妳姑姑前幾天不是有來我們家嗎?有可能是她的啊~”

小T就說好那不然她打電話問姑姑
如果是她的的話就算了不跟S計較
那已經是半夜兩三點了
小T就打電話過去確認

:”喂~姑姑嗎?我剛剛發現了一顆鈕扣是不是您掉的呢?
喔~是您的喔!好啦!我誤會S了~不好意思那麼晚打擾您喔!晚安!”

小T掛上電話後就笑著跟S說對不起誤會他了
S也鬆了一口氣的哄小T趕快睡覺

S去關燈的時候小T突然站起來去拿一把剪刀
然後告訴S一句話

:”親愛的,其實我剛剛是騙你的!我沒有打給姑姑喔~
而且啊…那顆鈕釦是我放的,呵呵呵呵呵呵…
你敢對不起我你就知道了喔~(剪刀喀擦聲+萌萌的笑)”

據S說那是他度過超詭異的一晚…且根本不敢睡
小T一個翻身S都把雙腿夾超緊的
深怕起床後看到褲檔一片血XDDDDDD


5.
小T後來劈腿一位先生
暫且叫他KEN
S分手後發現小T原來有兩個無名
看了之後全身起雞皮疙瘩
-------------------------------------------------
無名網誌A:

親愛的老公(指S)
剛剛跟你做愛完我真的好滿足
你就像blablabla填滿我的生活和靈魂
我不能沒有你
如果失去你我該怎麼辦
(然後中間深愛S的肉麻話就省略)
我們要在一起不分離
愛你的T
-------------------------------------------------
無名網誌B :

親愛的KEN
你在哪裡呢
現在半夜我睡不著還醒著想你
我好想一直跟你瘋狂的做愛
跟你獨處的時間真的好快樂
但每次出來開房間
那該死的S就會打電話來
他真的該去死一直打擾我們
廢物一個
人渣都不如
(然後中間瘋狂的咒罵S就省略)
KEN我真的好愛你你知道嗎
但我只能在這邊表達我對你的愛意
愛你的T
-------------------------------------------------

S看完後臉色都白了
他說他看小T發布的時間
是某天他們剛完事後小T去旁邊抽事後菸
用電腦打了一篇文章給S看
表達他對S的愛意
S說他還從後面還抱著她一起看無名網誌A的內容

可是在下一時間小T卻登入另一個帳號
想著其他男人還打了一篇咒罵S的文章
總之完全就是兩個人一樣



之間還聽過很多驚悚的事情
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不分手?不塊陶?
S當然想而且後期已經嚇死了都借住朋友家
但一提分手小T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不然就是衝到他們大學門口堵人然後鬧要給車撞

到最後還是小T自己劈腿才解脫
我都笑著說果然免錢的最貴


其實小T真的生病了
事後聽說她也不好過
結婚又離婚還跳樓上新聞
另一半也被折磨得很慘

所以真的要三思
你有這個能力照顧她嗎?
別天真想著用愛感化她
若沒辦法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