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女人最愛說:「為什麼帥哥都不喜歡我?」

「唉~今年只有被二個人告白而已。」

明明就不是沒人喜歡,卻常抱怨自己行情不好...

 

 

 

 

 

 

 

最近看到一篇有趣的新聞,

說明哪五種女生的言行舉止最讓男生討厭,

其中所說的幾種類型,個人認為真是貼切,

大概是因為身邊始終也都有不少這樣的異性朋友吧!

 

話說回來,

除非跟對方有仇,

不然我們往往不會真的"討厭"一個女生,

更甚者,很有可能是其實我們對該女生有興趣,

所以才會去注意其言語、或是對她的言語特別評價...

 

透過這篇文章,

我們先不去"攻擊這些女人",

反過來去探索,這些行為代表什麼樣的心態,

以及如果你碰到的是這種人,該如何追會更有效吧!

 

 

 

--------------------------------------

 


うるさい!!! (音同:嗚~魯~賽~)

其實就是日文「煩死了」的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其實跟今天的主題很有關,

因為接著要來聊一下最讓日本男人煩躁的五種頭痛女。

光看到這幾個字是不是就覺得自己偏頭痛又犯了呢~

馬上揭曉遇到怎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理智線斷掉吧!

 



類型一 超愛強調兩性平等的女人


總是說「我就像個男人一樣。」「女人也做得到阿。」

特徵是超愛爭取所謂的「男女平等」,遇到她肯定讓你頭很痛。

(男性謎之聲:怎麼不跟我一起簽下去當兵!?)



類型二 「工作狂」的女人


整天說「工作比男朋友重要多!」「我很忙沒有空談戀愛。」「我不需要靠男人養。」

但明明就得了「孤獨恐懼症」,又死不承認自己很想要談戀愛的女人。

特徵是會不斷強調自已工作很忙沒時間。

ps 這種狀況易發於過熟女性,而且職位越高症狀會越明顯。



類型三 天天抱怨「好久沒談戀愛」的女人


總是抱怨「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嗎!?」「怎麼都沒有人追我?」「本公主想要談戀愛啦!」

這種讓人頭痛的病徵好發於眼睛長在頭頂的女人身上。



類型四 「假裝自我否定」的女人


「我真的好笨喔!」「好多人約我吃飯,schedule我不會排了啦!」「不小心就買二萬塊的紅酒,怎麼會這樣?」

裝柔弱或者一直說自已是個笨蛋,實際上卻是想要炫耀再偷偷自爽。(健人又開始腳勤了)



類型五 常說「為什麼我都沒人愛」的女人


這種女人最愛說「為什麼帥哥都不喜歡我?」「唉~今年只有被二個人告白而已。」

明明就不是沒人喜歡,卻常抱怨自己行情不好,

其實只是想要向大家表達我好popular喔。這種行為讓人覺得很煩很頭痛啦!

 

引用自:  卡卡洛普

 

 

-----------------------------------------

版主案:

 

看完基本的介紹,

下面就是重要的分析部分。

 

 

 

1"超愛強調兩性平等的女人"

 

通常會不斷強調平等的人,

其實都是"歧視感"最嚴重的一種人。

(此推論亦可以套用到社會、種族等狀態)

 

換句話說,

這樣的動機其實就是要維持"自我的優越",

因此,這樣的女人其實內心裡比任何人都更期待被稱讚,

要是能用正面賜封、反面賜封(也就是一下貶低、一下抬高)的方法戳,

能夠造成的深刻印象,會非常的有效果!

 

 

2.「工作狂」的女人

 

工作狂有分為兩類,

第一種是真正的工作狂,

這類女性通常可能已經找到"目標",

於是朝著人生這個方向衝過去,其他事情放一邊,

但若你是一個對她的目標"利用價值",或是"有志一同"狀況就不同。

 

第二種俗稱"瘋狂工作來忘記創傷",

其實還滿多這樣的人、無論男女,

這種人下意識其實更加的"希望"要有下一段戀情的開始,

要追的話不妨就直接一點,或許效果會更好!

 

 

3. 天天抱怨「好久沒談戀愛」的女人

 

直觀的解釋上,

如果是喊"好久沒談戀愛"的話,

其實是一件好事,至少比起"我一個人也能很好"更誠實些,

話說回來,如果你是男生,身邊的女生不避諱地對著你這樣說,

那通常代表這個女生並沒有把你當作"對象"來看待,這是需要注意的。

 

然而,

若女生世說"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嗎?"的話,

狀況會有所不同,這種女生可能要小心,

因為根據不負責任的個人經驗,常常這樣喊的女生,

往往都是所謂"搞不清楚狀況症候群"的常客,

這種人總是勉勵自己要找好對象,結果始終找到爛咖,

因為他們始終不願意面對自己內心的黑暗面、不願意面對真相,

只是不斷的問題歸因到雞毛蒜皮、不相關的層面,當然永遠解決不了。

(參考: "自我安慰" 必須面對的真相 )

 

 

4. 「假裝自我否定」的女人

 

這一類人,

其實跟第一類某種程度相似,

特別是不只是女人會這樣,男人也會。

 

"假裝自我否定"在論壇上的鄉民也常常如此,

發分享文的時候明明買很貴的"精品",卻還要說自己"窮學生",

這種人顯然就是故意要來炫耀的,就是引發更多人的關注。

 

然若排除物質上的炫耀,

倒是很多女人喜歡自我否定,

例如說自己很差、自己很沒用等等,

這樣的人內心無法找到自我肯定的方式,

於是只好用"外界的評論"來獲得自我定位,

 

如果你碰到這樣的對象,

用"貶低法"的效果會好很多,

但也別忘記事實的給予與眾不同的肯定,

注意,務必要與眾不同,因為這種女生的身邊,

永遠都有一堆廢物好人,會當應聲蟲去"安慰"這些女生,

於是一天到晚正妹在FB就會發文" 是我的錯嗎...?"、"我好沒用...!"

當一堆蒼蠅都說一樣安慰的話的時候,安慰的話就變成狗屁了。

 

 

5. 常說「為什麼我都沒人愛」的女人

 

這個狀況跟 3 其實很接近,就不多著墨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