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這次要分享的另外一個技巧,

也就是"藉由破壞舒適感"來達到擦火花的效果。

 

 

 

 

 

 

女性在外遊玩時易產生較強烈的感情。

這時女性擺脫了熟悉環境中的人事氣氛等等約束,易放鬆自己產生歡樂的念頭。

 

人都喜歡活在自己舒適、習慣的環境中,

熟悉的環境、不熟悉的環境會有截然不同的心理反應。

 

之前本站的文章提過,

如果還不熟的時候,約會地點可選擇女生熟悉的地方,

例如她常去的公共場所、家附近的捷運站、電影院等,

較能夠讓對方卸下心防,在"自己的舒適領域中"平衡"不安感受,

從印象洗腦的角度而言,只要一個男人約會中讓女生"舒適",就不容易被反感。

 

只是,這時候又會出現一個問題-

很多人確實跟異性已經"很熟"了,

基本上也能夠在沒壓力、沒心防的狀態下約會,

但後面陷入的癥結就是,不知道如何擦火花、跨過朋友的那條線。

 

於是這次要分享的另外一個技巧,

就是把上面的舒適感反過來操作,

也就是"藉由破壞舒適感"來達到擦火花的效果。

 

以前常常聽有個朋友很喜歡用一招把妹,

據說百發百中,就是"直接約女生去香港玩兩天",

排除掉是否男生真的太有錢的條件,"出國"就是個擺脫束縛的好方式。

 

記得我年輕時候參加夏令營、營隊活動的時候,

幾乎在"每一個"宿營活動中都會跟初次認識的異性朋友"突然變很好",

(簡單來說就是這種活動很容易有豔遇... 阿~~ 不過年輕時候很單純的)

那時還有做過一個特別實驗,第一是我自己單獨參加活動,

也就是除了我之外幾乎所有人我都不認識,

第二就是我帶著我熟悉的朋友一起參加活動,

我發現第一項的情狀中,認識新朋友的比例大幅增加,

第二種狀況則很容易天活動下來,還是在跟自己的朋友聊天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人在自己不熟悉的環境下,

雖然多少會緊張、不安,但反而更容易敞開心胸交朋友,

與其說是敞開心胸交,更確切的說應該是下意識為了舒適的動機,

自然而然的轉而去依賴在現場可以依賴的其他對象,因而"熟的很快"。

 

回歸到正題,

當我們知道這個道理之後,

可以歸結出一個更有效的約會選擇方式。

 

一開始的時候因為雙方還不熟悉,

宜從建立信任感開始,不妨約在公共場所、對方熟悉的環境,

而當信任感已經建立妥當的時候,就帶去一些"不熟悉"的環境,更容易擦出火花。

 

例如,

一開始約麥當勞,

之後幾次突然約去搭遊艇,

或是到什麼私人海灘、參觀飛機.....

 

要是你沒有那麼有錢也沒關係,

現在就開始存一些"私房景點"吧!

例如奇怪的巴基斯坦餐廳、少人知道的夜市、

趣味的夜間釣魚活動、近距離接觸飛機的景點等..........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