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_52073755d156b3d906421eb711e233d1  

「人不風流枉少年」,

看英國大學生們荒淫肉慾的生活,實踐的真正徹底。

 

 

 

 

 

 



英國一個專替網友安排「ONS」(一夜情)的網站《Shag at Uni》,

最近舉辦了「最淫蕩大學生」網路票選活動,吸引全英數百大學菁英熱烈報名參加,

結果拉脫維亞裔的20歲埃克賽特大學主修電腦科學的女大生德桑(Elina Desaine)。

 

以她荒唐淫糜的性生活脫穎而出,順利當選,

獲得500英鎊(約台幣2.38萬元)獎金、智慧手機一支,

與一年份的免費避孕用品,讓她繼續爽一年。



德桑每個星期至少會找3名陌生男子上床,

同時詳實筆記每個男人的表現與武器、技巧特徵,

她最愛在學校的電腦室與男人做愛,將人來人往的電腦室當作自己的「砲房」,

而現在自己最大的挑戰與目標,就是要將自己的教授們帶上床。



這樣的活動當然被一些團體罵到體無完膚,

就有專家特別撰文表示,這種選舉其實是在鼓吹大學生進行不安全的性行為。

 

 

原文:

「2013全英最淫蕩女大生」

 

 

 

---------------------------------------------------------

版主案:

 

我其實只有使用"LINE"當通訊工具,

但手機裡面卻還有另外兩個類似的軟體,

一個是WECHAT(微信),另一個則是AYI...

 

問我為什麼下載這兩隻APP?

回想起來,唯一的理由還滿愚蠢的,

因為我當時剛好看到新聞,大概都是說"新一代約炮神器XXX"...

 

不知怎麼的,雖然我"非常清楚"裡面頂多就是援交妹,

要真的"搖"到豔遇,根本就是天方夜譚,至少我從沒這種運氣,

但我的身體還是很老實的,順手打開手機、下載了這兩隻APP... 打開來玩一玩。

 

"中觀"的思維裡面,

強調的就是一切都從"自我面對"開始,

既然這新聞能吸引到我下載,肯定也會吸引到其他人,

當我面對了我被廣告吸引的事實,找出背後"不為人知"的動機,

就有機會反過來利用這一項武器,未來自己拿來當有效的行銷技術。

 

本次這一手行銷方式可謂"神來一筆"

尤其為"年輕人交友網站"宣傳,效果肯定非常好、紅到全世界!

 

俗話說成也人性、敗也人性,

光是廠商推出這樣的"選拔賽"本身就具有兩種意義- 性暗示 與 意識形態。

第一,每個年輕人都想知道誰是全台灣最淫蕩的女大生... 自然會關注到網站。

第二,成功的吸引到"衛道人士"的炮轟,製造對立的同時也更擴大了宣傳強度!

 

這無疑的是非常漂亮的行銷整合,

藉由"意識形態"的爭議點,讓整個活動被廣泛討論,

接著用強而有力的"約炮網站"為主題,網站服務自然吸引到眾多年輕男女的加入。

 

說不定哪天在台灣你也會看到類似的話題,

請不要第一個就聯想到是我們幹的好事。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