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21019391555664120  

你有沒有辦法:

「在三天內拿到大量異性戀男生的裸照,

而且都是大家『心甘情願』把照片傳給你?」

 

 

 

 

 

記得幾個月前看到一個新聞,有個有戀童癖的曠男,專門在網路上找國、高中未成年小女生下手,但因為對自己外表實在沒有自信、不敢實際約出來,於是用各種方式誘導小女生,讓女生「自願」拍下上百張裸照,透過網路傳送給自己「意淫」,據說被警察抓包的時候,才發現該男子手機裡面至少有五個以上小羅莉的自拍裸照,讓人嘆為觀止。

 

這個新聞之後,前幾天跟某個男同性戀聊到,他打趣的說「你們男生真可憐,要女生裸照還要這麼麻煩」,我聽完之後非常好奇,我問他說「該不會你要素人男生的裸照就很容易嗎? 但若不在同性戀圈子你還能拿到嗎?」,他說「信不信? 我可以在三天內拿到大量異性戀男生的裸照,而且都是他們『心甘情願』把照片傳給我?」於是我跟他打個賭,他說他絕對可以達到。

 

而我也開始思考,到底有什麼方式,能讓上百個男生心甘情願把裸照交給別人呢?

請各位動動腦先思考一下,畢竟方法不只一種。

 

 

 

 

就在昨天,看到「台灣約炮」粉絲團的匿名交友文,我豁然開朗,只要用這個方式,真的可能達到阿! 



 
-----------------------------------------------------------------

交(友)配(對)台大 NTU Matches

#827

二女徵男

我和學妹一起在租外面,
常常會聊一些有趣的性幻想。
我們並不是濫交型的,
只是覺得有性慾沒什麼不好,
有適合的對象,能夠一起舒服的享受更沒有什麼不對。

昨天和學妹聊到這個平台,
就決定來試試看,
我們想要打一個技巧不錯,身材好的男生試試看 3P,
學妹每天都會去游泳,而我是打排球的。

請來信附上有臉的全身裸照~
之前收過假照片覺得難過>"<
這裡先附上我們的照片,有興趣的歡迎來信,
但不要用假照片騙我們啦QQ
http://ppt.cc/gexP

這是我們的信箱,無誠忽擾,拜託!!

-----------------------------------------------------------------

 

大家看出來了嗎?

 

 

可惜我想來想去,這方式好像只針對男性同胞有用,如果用同樣的方式想吸引女生傳裸照來交友,恐怕完全不可能,看來男女還是有很大的差異阿! 話說回來,之後看到交友社群有女生在徵男,還要求同時附上正面照、裸照的,可要小心點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