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X先生,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你對我來說只是個路人,但我仍希望你知道,生命還是有出路。


MSN上,
我接到朋友的緊急的叮咚,
你這個陌生人,計畫好要自殺,
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
進入了台北某旅館,正在跟唯一的我朋友話別...


我朋友早就報警,
警察卻回說查不到亞太的IP...  哀~


電話掛了,
換我打過去,
我只是個陌生人,
很高興你願意跟我講話,
的確是個很理性的自殺者,
原來是因為所有的親人,最後是女友都離你而去。


你早就準備好,
木炭 爐子 點火器  安眠藥.... 小旅館入房

座計程車,
這次沒有朋友會找到你了。


你之前燒炭自殺結果被救,
後來又發生了感情世故,
原來你從小沒有雙親,
過著這樣痛苦的生活,
能堅強的活過三十,我真的很佩服你。


你死意堅決,
對從來沒有"家"的你來說,
賺再多錢對你來說,換不到一個歸屬,
當好人當久了,感情卻總是被背叛,唯一的歸屬也沒了,行屍走肉,難怪會想了結。


的確,
這麼多人勸過你都沒用,
我朋友勸你也沒用,
1995打了也沒用,生命線的神父也無可奈何。
心理衛生的醫療單位也沒用,你還是執意想放棄你認為悲哀的人生。


連心理諮商都沒辦法說服的對象,
你說你準備好要走了,部落格也告別了,
你只想聽聽看我這陌生人還能掰出什麼"廢話",
你說除非有人能肯定的告訴你" 能達到你的期望" 否則都是沒有意義的。


的確,
所有人勸你的,
你已經聽到煩,
反正都要了結,不妨聽聽。


我知道你只想要歸屬,
想要一段好的感情,穩定的關係,
彌補你內心所有痛苦的空缺,滿足你心靈的空虛。


我告訴你,
你想死我拉不住,
你跟我也沒利害關係,非親非故,
頂多就是社會新聞晃過去,SO WHAT?


只是,
很久以前我也是如此的想結束生命,
而現在我掌握到了生存的"方法",
我是真的很欣賞你,跟你聊天中我發現你的"潛力"


或許你都用錯了方式,
感情中你也許沒看過"權謀"才會如此天真。


不然打個商量,
反正你要怎樣我沒意見啦!
不過你似乎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提案。


其實我的身分是OOOO(隱藏)
所以或許你會對我的方式有點興趣。


你也不用怕我騙你,
因為對你而言,我今天沒打這通電話你可能已經死了,
就算真的被我騙,你也頂多是多被我浪費幾天的時間而已,你沒損失吧?


過兩天來我的教室找我,
我會教你你想要的,你會學會你想要的"人性"
你將能順利的獲得他人的好感,或者操控自己的感覺。


如果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那我們約周五吧!

 


暫時打消了自殺念頭,
你同時打給我朋友說:"這傢伙到底是誰啊!?"

 

我只是一個陌生人,
人的生命有無限的可能,
數年前我又怎麼知道我能從一個宅男變成這講台的講師?


如果人放棄生命,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有人想不開的話,請想想這句 -<font color="#FF0000"> "活下去,就有可能!"</font>

 

 


後記:

警察要加油阿....  小旅館要注意單人的男女....  要裝設煙霧警報器!
國內心理醫療體系要更健全,
害我花了一小時的電話費,周五見面你給我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