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e32185b68b4dc9e33b44d0755b84d7db.jpg

好人!?

連對方的幸福都看不到嗎?

 

 

 

 

"我是個好人"

 

既然是好人,

就要守護的對方,

不管對方喜不喜歡自己,

不管對方有沒有男朋友,

"等待"永遠都是好人分內的事情。

 

我期待看到心上人幸福,

我也覺得我自己可以給她幸福。

 

恩...

聽起來真不錯,不是嗎?

也許有天,我愛的人會愛上我,她發現我的好,我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惜現實往往和我們夢想相反,

我總是一再再的看著我愛的人被壞人傷害,

這些壞人真是可惡到極點,應該下地獄的,怎麼可以傷害女人呢?

 

我多麼想幫你承擔這苦痛,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不論經過多少寒冬,我絕不放手...(灑狗血)

 

看著你難過看著你哭,

你知道我內心比你還難過嗎?

我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你一再的選擇那個傷害你的人,

我明明就在這邊癡癡的等待,你為什麼從不正眼看一個這麼愛你的人?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我微笑面對.... 明天起床繼續當我的好人。

 

妳知道嗎?

我是全世界最希望妳幸福的人,

你知道嗎?

我發誓如果我是妳男友,我一定要全心全意的對你好,

你知道嗎?

我在妳身邊這麼久,卻只是看著妳經歷著感情,不斷被傷害....

 

 

 

我真的是"好人"嗎?

原來,我做得這麼多,

都還比我不上那個可惡的壞人的一句話!?

 

每一刻,

孤獨的承受,

我從來沒有得到過一點回報,我也不求回報,

我做了這麼多,妳也沒有因此得到過幸福,

妳難過我安慰,安慰完了還不是又回去找那個壞人? 我懷疑女人怎麼都這樣想不開?

 

 

 

 

原來,

我自稱為好人,

不過是個連讓我心愛的人幸福都做不到的廢物。

 

 

 

 

by...  某月某日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