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98.JPG

好好利用你的單眼,

絕對也能認識不少異性朋友~

 

 

 

 

身邊很多朋友常抱怨,
都沒有跟女生講話的機會,
公司也沒女生,自己更不敢搭訕.....

沒經驗,
沒女生朋友,
沒異性練習聊天....當然惡性循環啦!

其實平常心多交朋友,
有時候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



話說,
昨天晚上公司開會很晚,
開完會就到對面的信義誠品休息,
順便找我朋友出來聊天,順便拿些車友車禍的訴訟文件跟他討論。


雖然很晚了,
仍有一群看似觀光客想用101為背景拍照,
挖勒竟然都是女生,看他們拍得很辛苦,沒人幫忙 XD


我就跟那位朋友說:" 诶 大律師,我的單眼借你掛著,去幫他們留個紀念吧~"


就這樣,
當一下好人,
我朋友就跑過去幫忙拍照啦~ ^++^
(我不知道是不是掛著單眼會被女生認為比較專業)


拍完後,
我朋友跟對方說:
"我事務所的名片在這裡~上面我的MAIL,回去之後記得跟我要照片唷~~~"

然後一群女生也很開心的留下MSN.... 台北人果然不冷漠(誤

(你問我在幹嘛? 我在後面拍我朋友啊~不然哪有真相!?)





我也不喜歡那種亂搭訕的傢伙,
讓女生反感的話很容易成為討厭的變態。

不過,
有機會就多熱心一下,也讓對方感受到熱情,交朋友也不錯~



--------------------------------------------------------------------

事後,
我朋友說:" 挖靠! 你故意的對吧! 我就知道你是為了寫文章..."

我說:" 诶 我本來就不是會隨便搭訕的人,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