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碰到同一個問題,

約出去的時候都覺得相處愉快,

但之後女生"從此約不出去"或開始冷淡...

 

 

 

 

 

 

其實這種狀況很常見,

約會的當下女生只是禮貌性的回應,

卻被放大解讀,難怪最後怎麼失敗都不知道...



行為學的研究對於感情技巧方面絕對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我們必須要把行為學上的動作加以解釋之後才得以歸納,

最近很多人開始問"對方是否對我有意思? 我有機會嗎?"



這邊我們就用行為學的角度分析吧!

(請搭配這篇一起服用: 如何知道對方喜歡你[續]- 對你"有興趣"的10大徵兆)


雖然我文章章裡面列出"對方對你有意思"的可能行為至少列出30多項... 非常繁瑣

經過總歸納之後大概就分為兩種,相信大家比較容易理解!

用這個指標來判斷正確率幾乎八成,所以大家加減學吧!



1自我親密行為


心理學跟行為學的研究結論,歸納出自我親密行為,就是觸摸某些特定的部位,

例如"口" "嘴唇" "頭髮" "鼻頭"...等等都算是,我們研究人類的行為發現,

人類面對自己"動心"的對象時,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出現這種行為,(女生更多)

而且這種行為幾乎是無法控制的"潛意識行為",

所以只要多練習觀察,不難發現誰對你有意思,誰對你沒興趣!


打個比方,

對方如果跟你出門或吃飯的時候,頻頻作出"自我親密行為",

此時代表對方內心對你有"感覺",

建議這時候對這種行為作出"同步"的回應(反饋),拉近彼此內心的關係,



催眠裡面成為"同步感化",

或者也可以用你自己刻意吸引對方潛意識來跟你同步化,達到讓對方"自我親密"的目的~


總之,

要適時的判斷對方對你是否有意思,如果沒有的話,

請善用之前N篇洗腦的方式讓對方對你產生"感情錯覺"吧!



2"有興趣"標示行為

講完了自我親密行為,嚴格說來已經足夠判斷對方內心想法,

但是相信對於很多網友而言,

上面的判斷聽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 跟直讀術一樣,要經過訓練,

所以接下來就講些大家更容易懂的判斷方式~


何謂"有興趣"?

我們知道如果人類對於某人有好感,必然會想知道些什麼關於對方的事情,

比較極端的人甚至還會偷窺或者偷看她人文書等... 通常至少也會想問朋友關於對方的事情



沒錯,

人對某人有興趣的時候絕對會表現出"有興趣"的心理狀態,

這種就非常容易判斷跟理解,


舉幾個例子,

對方是否會探問自己的過去?

是否會有興趣聽你說往事?

是否對你的喜好突然也感興趣?

是否在意你跟同異性的互動?

是否會談到過去感情問題?

是否會想跟你介紹自己家人朋友?

是否會想認識跟你親近的人?



我們人一旦想知道對方種種,

有時候內心會主動先告知對方自己的事情,

或者,當自己主動講很多自己的事情,

內心會想要"回饋",會希望對方講自己的事情,

這就構成"話題循環",然後兩人自然就能夠比較熟悉了!



當然,那些只是舉例,

只要找出對方是否對你"有興趣"的徵兆,加以分析就可以看出端倪,

下面再提供幾個很有用又簡單的判斷方式,請斟酌使用。



1不介意身體上的接觸

2不介意共飲

3不介意你幫對方拿隨身包包

 

 

如果很多項都還沒達成,

也不用灰心,請參考這個系列讓對方心動 -

心動的21個重點

分析:女性9種行為顯示其已經完全愛上你

如何知道對方喜歡你[續]- 對你"有興趣"的10大徵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