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d8.jpg

不要太宅,多接觸人群吧!

整天掛在網路上這麼無趣的男人誰會有興趣?

 

 

 

請先看完這篇:

網路社交症候群(上)!

 

 

 

 

這是大約八前年,

我還是個阿宅的時候發生的真實故事...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我在即時通上敲著鍵盤,

跟一個女生聊著天,其實我們只有見過一次面。

 

這個女生的貌似經驗很豐富,

我想我當時應該也是很宅又很飢渴,

我忘記到底在線上說了些什麼,然後,

這個女生朋友接下來告訴我的話,讓我終身難忘...

 

 

她說:

 

很多男生,特別是生活環境裡面幾乎沒有跟異性相處的,都會有個症狀,

因為平常認識的異性太少,幾乎沒機會交集,只要有個女生出現,就很容易產生錯覺喜歡上...


更慘的是,很多這樣的男生,

明明根本沒見幾次面,甚至還只是網友,就能一股腦愛上,我們女生也知道那不可能是真愛。


我說你們男生阿!

不要太宅,多接觸人群吧!

整天掛在網路上這麼無趣的男人誰會有興趣?


就算線上可以聊天,

但很多人最後約出去,

到了現實就變了一個人,不斷冷場,下次當然就不用再見面了!

我們女生把這種狀況稱為"網路症候群",

當然不會喜歡這種人,畢竟不是跟電腦談戀愛,最終還是要在現實能夠溝通啊!

 

----------------------------------------------------------------------

 

的確,

我們不是在跟網路談戀愛,

最終都必須要踏出家門去。

 

nlp裡面,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文字部分所佔的重要性不到10%,

其他絕大部分仍然是現實的溝通技巧,請記住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