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8).JPG  

上週在下午茶聚會中,

Cindy老師規劃了一個有趣的課程...

(迷之音:若是某人的話,拍完這張照片肯定會跟兩個女服務生要電話......) 

 

 

 

4/5 - 看來希望報名的人已經足夠,估計月中~月底就來試開一堂看看囉! 不過報名還是得用公平的"搶"啦!

 

 

 

諸如人際溝通、戀愛這樣的活動,

如果都只是關在教室中,

縱然大家都很熱情的分享,

總是讓我有"少了些什麼"的感覺。

 

畢竟"約會"本來就是動態的活動,

如果只是坐著,體驗的程度仍然不足,

不如讓我們增加一些"教室外"的實戰課程,

就像上個月舉辦的講座,課後有跟到晚間"藝文團"的朋友,收穫比所有人都多了好幾倍。

 

所以Cindy講師給大家規劃一個半天約會的行程,

藉由實際走一遍活動,同時一起去的女生們會把該注意的細節跟大家分享,

這樣的親身體驗,下次有機會帶別人來的時候,大家應該都能夠胸有成竹而不緊張吧?

 

 

 

 

我: 你想要怎麼規畫呢?

Cindy: 規劃一個大眾運輸的行程好了!

我: 的確,有些人沒有汽車,若要騎機車也未必適當,大眾運輸好呀!

Cindy: 台北市最適合約會就是士林區,很多好地點,鬧中取靜。

我: 士林真的是好地方,捷運公車都方便,也有很多適合約會的場所。

Cindy: 這樣吧! 劍潭捷運站集合,然後直接招計程車到故宮這邊...

我: 計程車,真是聰明,大概只要花九十元就能抵達,快又舒服!

Cindy: 下午可以先在旁邊的花園會館吃下午茶!

_SC04343.JPG  

我: 你們女生真愛吃啊...

Cindy: 當然呀! 尤其是這種輕食,讓人很難抗拒誘惑~

我: 這邊吃下午茶很棒,吃完還可以走走看看。

2 (5).JPG  

Cindy: 這裡環境超漂亮的! 彷彿身在國外呀!

我: 因為這個場地是北市唯一一個舉辦戶外婚禮的造景,當然要夠漂亮啊!

Cindy: 還有教堂、禮堂、泳池,讓人聯想到自己披著婚紗,真是夠夢幻...

我: 顆顆顆,你們女人真是不切實際的生物(消音

2 (6).JPG  

Cindy: 那我就安排先在這邊吃完下午茶之後晃一晃、拍拍照。

我: 這兒的確很經濟又安靜,也不怕沒話題聊,那就決定啦!

Cindy: 接下來可以到隔壁的故宮博物院晃晃,可以去看夏卡爾的特展!

2011-04-04_054836.jpg  

我: 夏卡爾是啥小... 朋友,阿~ 既然女生想看那就去吧!

Cindy: 或者也可以去至善園走一走,只要十塊錢!

我: 每次周末在這邊都會看到有一群攝影師圍著MD外拍,哈!

R0012564.JPG  

Cindy: 這邊整個就非常適合約會阿!真不錯!

我: 還有力氣的話就在這邊晃一晃吧~ 嘿嘿...

Cindy: 結束後還有多個選擇,可以坐計程車到士林夜市那邊去吃飯、看電影,一整天多充實阿!

我: 而且似乎也不會花太多錢,果然是超棒的行程...

Cindy: 不然這樣好了,下次課程就這樣啊~ 幫大家把餐券、計程車、展覽票都買好,這樣一人要多少啊?

我: 一個學員大概收個九百多元吧! 頂多這一班只能收4~6人就額滿,不然人太多到時候難掌握行程。

 

 

阿~ 大概就是如此,

雖然目前只是一個構想,

試試水溫,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多給點建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