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705c3e8a55677892eebed3878c927e9e.jpg

您的行為讓我想到一種團體,去死團.....沒錯吧?

你倒是說對了一點,現實中,還真的只有混帳才把的到妹!

 

 

 

這些話 我想了很久,這是我發自內心想對女主角說的話及一些回憶......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
我當初接到妳的電話,感覺很驚訝!因為我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漁人碼頭看到妳時
妳是個很有精神又可愛的女孩子,不過第2次看到你時,就像一朵快凋謝的花一樣沒有精神
我呢,雖然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我也是盡可能地來安撫妳的情緒,也騎車載著妳到處散散心

後來妳說想學重機,我很高興愉快地來教妳
我當時其實很怕妳會倒車被壓到受傷
我也隨時做好準備把傾倒的車翻開,把妳救出為最高優先事項,因為我很怕妳會受傷,不過!我發現妳很聰明!一教就會

後來我因為妳MSN的一句話而情緒低落到一個不行
我不希望妳因此責怪自己而默默獨自承受,我也因為工作關係
妳有沒有留言.....我也無從得知,我只知道我當時,感覺像是世界被奪走一般.....
後來妳最近開始跟我重新連絡,我可是嚇了好大一跳

畢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壓根也沒想到能再看到妳,我會對妳提出這邀請
我也考慮了很久才決定的,事實上!我光是問妳....
我就做了不少心理建設
我呢,是真的很喜歡妳,我也非常希望妳能快樂

因為妳的笑容對我而言,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就算,妳最後選擇的不是我,我也是打從心裡感謝妳
因為,妳讓我從一個不敢說出自己心裡話的無用男
蛻變成一個勇於面對自己情感及真實自己的男人

所以
我星期天會準時到的,我會等妳等到5點
因為我很清楚!這一次!我若又像以前一樣不敢誠實面對自己跟妳
我會悔恨一輩子的

雖然最近妳可能比較忙而一直對我沒有聯絡

不過呢~!我還是要說!我最喜歡妳了~!小乖


這些話呢 我也同步PO給了女主角的MSN 以及我的臉書還有重車論壇幹版

 

引用: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950296&p=1

------------------------------------------------------------------------------------

我心血來潮就改了幾個字(紅色)...

 

男人內心 -真實版:





這些話 我想了很久,這是我發自內心想對女主角說的話及一些回憶......
其實是想要大家都看到才會把私人信件發在論壇上...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

我當初接到妳的電話,感覺很驚訝!因為我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
打電話來肯定有求於我... 哀,我那麼好利用嗎?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漁人碼頭看到妳時

妳是個很有精神又可愛的女孩子,不過第2次看到你時,就像一朵快凋謝的花一樣沒有精神
太好了!女人低潮是好機會!
我呢,雖然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把到你
我也是盡可能地來安撫妳的情緒,也騎車載著妳到處散散心
最好除了撫慰情緒外,有機會也撫慰身體


後來妳說想學重機,我很高興愉快地來教妳
有好機會怎能浪費?當然要教阿!
我當時其實很怕妳會倒車被壓到受傷
順便摔壞我的車怎辦?
我也隨時做好準備把傾倒的車翻開,把妳救出為最高優先事項,因為我很怕妳會受傷,不過!我發現妳很聰明!一教就會
恩... 其實本來想英雄救美,沒機會了...


後來我因為妳MSN的一句話而情緒低落到一個不行
沒辦法,誰叫荷爾蒙作用這麼猛?
我不希望妳因此責怪自己而默默獨自承受,我也因為工作關係
我希望你能把秘密都跟我說最好!
妳有沒有留言.....我也無從得知,我只知道我當時,感覺像是世界被奪走一般.....

後來妳最近開始跟我重新連絡,我可是嚇了好大一跳
這女人...這次又有啥要求???


畢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壓根也沒想到能再看到妳,我會對妳提出這邀請
我原本早就放棄啦!
我也考慮了很久才決定的,事實上!我光是問妳....

我就做了不少心理建設
要我再次鼓起勇氣被打槍你以為很爽嗎?
我呢,是真的很喜歡妳,我也非常希望妳能快樂
我想跟你一起睡覺


因為妳的笑容對我而言,真的美到一個不行......
你身體肯定更美!


就算,妳最後選擇的不是我,我也是打從心裡感謝妳
這是場面話
因為,妳讓我從一個不敢說出自己心裡話的無用男

蛻變成一個勇於面對自己情感及真實自己的男人
你害我變成失敗者,X!


所以

我星期天會準時到的,我會等妳等到5點

因為我很清楚!這一次!我若又像以前一樣不敢誠實面對自己跟妳

我會悔恨一輩子的
雖然知道會被拒絕,但死要瞑目阿!


雖然最近妳可能比較忙而一直對我沒有聯絡
雖然我很明白,你根本不想鳥我


不過呢~!我還是要說!我最喜歡妳了~!小乖
我還是要說,若你不正,我才對你沒興趣!




這些話呢 我也同步PO給了女主角的MSN 以及我的臉書還有重車論壇幹版
我要大家都看到我的癡情! 你們這些壞人有我癡心嗎?

 

 

-------------------------------------------------------------------------------

我們知道,

當人被戳到關鍵的時候,

反應都會特別大,而且會用各種不同形式來表達,這位先生就是非常典型的案例。

 

 

原PO的回文如下:

 

1

他的小名就叫小乖

至於那位"大哥"!很遺憾,我是黑定您了XD

因為一點也不好笑,為何老是有人以為別人都跟他一樣精蟲衝腦+自以為很了解他人呢?大哥?我胚~

您的行為讓我想到一種團體,去死團.....沒錯吧?
不過你倒是說對了一點,現實中,還真的只有混帳才把的到妹

千萬別讓我抓到你的文章,不然我會讓你知道甚麼叫真正的賤,自以為的孩子

 

2

我知道啊,我在重機板就見識不少了

我PO這個另一個用意是,我想知道這個版有沒有整天幻想自己有錢有勢有地位的世界救世主(講白一點就是釣魚啦)

還真的有耶~~~~!!!

所以呢~!爾後有任何請感方面問題或感觸,我已經知道這裡是絕對不能發文或提問的
不然就準備面臨紅眼中二的攻擊吧

 

3


男人把妹最終目的是甚麼?還不就是把自己的幹部放進人家的幹部活動中心裡大肆抽插一番?
別跟我說你不是,不然你把來幹嗎?相處過一輩子?你有這自信能跟對方過一輩子嗎?你有這能耐實現這承諾?

我可以告訴你,我也沒什麼自信,不過呢~我早過了無知畜生這年齡
我也可以老實告訴你,我的女主角外表是沒辦法跟網路那些正妹比,她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她對我來說是獨一無二

 

4

因為他是天龍人,我這種賤民被他講只是剛好而已

我還要感謝那些天龍人願意觀看我的貼文並加上無與倫比的註解,我可是祖上積德呢

 

5

真是抱歉!在下只是個賤民,怎麼能跟你這種高尚的天龍人相提並論呢?
我不是什麼高尚的人,也不會裝模作樣的提升自己水準
我是不是輸家或混帳,也不是您能決定的,您是有錢有勢有地位的世界救世主嗎?

是啊!沒圖沒真相,有圖是改圖01的水準我在3年前就領教過了

 

6


當你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卻被某些世界貴族擅自加上註解,請問您是要磕頭謝恩還是要捍衛自己的清白?

他可以把我的文章改到不堪入目,也可以躲著不出來面對,卻可以莫名其妙跑出一些....不知道該說是護衛隊還是擁護者

這不是天龍人難道是真龍天子?

 

------------------------------------------------------------------------

然後這位先生大概怒氣難消,

跑去我其他發文大樓回文,

人真是很有意思,

一開始說要黑掉(封鎖),最後卻又去追他人的文,

或許,潛意識中,討厭 跟 喜愛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1870469&p=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2&t=1937243&p=1#2506167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