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bc4bc88b3030a4c43f6d66d526ba61.jpg  

我傳簡訊問她:「我可以追妳嗎?」

那個女生一副好像別人想吃天鵝肉一樣,拚命躲我!

 

 

 

半年前,我去追一位新進的女同事A,利用工作指導及交接的機會,跟那個女生A要到電話,我就傳簡訊問她:「我可以追妳嗎?」 結果那個女生一副好像別人想吃天鵝肉一樣,拚命躲我,看到我像看到髒東西一樣,我不放棄繼續傳送很多篇「文情並茂」的簡訊來表達愛意,結果她之後也發了一篇很客氣的簡訊來回絕我,說她家裡很窮配不上我,雖然拒絕我但還是可以當朋友之類的.....。

接到簡訊後我因為自尊心受損,全身無力在床上躺了二天,之後半年我除了公事外,再也沒跟女同事A講過一句話。

半年後同事大換血,新加入很多新同事,有一次辦公室的同事一起吃飯,桌上有女同事B從家裡帶來螃蟹,還有一個女同事C帶了柿子,我就稱讚她們很有眼光,因為螃蟹跟柿子其實有很深的淵源,所以我就講了小時候看過的童話故事,螃蟹媽媽用飯糰跟猴子換了柿子種子,結果柿子樹長大後,螃蟹摘不到,請猴子幫忙,結果猴子就用柿子把螃蟹媽媽打到骨折。B女就問我,螃蟹的殼這麼硬,怎麼可能會骨折?我就回答:每一隻螃蟹都要骨折,不然等一下你怎麼吃螃蟹?結果我就發現,很討厭我的A女好像偷偷笑了一下。

後來,我們參加員工旅遊去踏青,有一個男同事在路上偷偷的抽菸,因為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抽過菸,所以我就跟在男同事的屁股後面,等他那根菸快抽完了,我就問他那根菸可不可以送我,我想抽看看,因為我只想吸一口而已,如果送我新的菸的話太浪費了,那個男同事就說,這樣我們兩個大男生會間接接吻耶,我說沒關係。因為我突然覺得有人在看我,回頭發現是A女在觀察我跟那個男生的交談過程。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從那時開始,那個A女都會在我面前拋魅眼、露出大胸部,走在我面前都會搖屁股,可是當我想跟找話題她交談,例如我稱讚A女:「妳走路屁股搖的很漂亮!」她又會回來之前很討厭我的態度,好像我想對她怎樣一樣,所以我一氣之下不想再跟她講話。

因為我除了不跟A女講話以外,跟每個同事都處的很好,所以新進的女同事B會偷偷問我要不要出去玩,工作上需要幫忙,女同事B跟C也都會搶著幫忙。可是後來B、C也不太理我,她們說A女警告她們,不要搶她的男生,A女還我把半年前發給她的「文情並茂」簡訊拿給B、C看,證明我喜歡的其實是A女。

所以我傳訊問她:「妳喜歡我嗎?」她也不回答,可是現在只要我跟別的女生講話,她就會瞪我,我問她到底在想什麼,她也不回答。可是我覺的A女明明不喜歡我,因為我只要一靠近A女,她都會很明顯的倒退三步,我覺得很受傷,而且也不想跟我交談,也不回答我任何問題..............到底怎麼回事啊!

 

BY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66883&p=1

---------------------------------------------------------------------------------------

版主案:

 

說實話,

如果這不是編故事,

那這個男人應該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